close
產品訂購流程 >>

1. MAIL 給我 您需要的物品 及數量 . ( 請註明車種 )

2. 我收到您的MAIL 後 , 2 天內 會回覆 .

3. 回覆給您訂單後 , 轉完帳 請回覆轉帳資料 及 寄件資料給我.

4. 我收到 資料後 ,  3 天內 會將物品寄出 .

如物品有缺 , 我會先告知.

請勿 要求 物品 馬上寄出.  感謝配合.

請直接 mail 給我,  您須要的物品 ,

r217248@yahoo.com.tw


訂購單  規格 如下  :

1.  產品名稱 
2.  產品數量


例如 :

1.  Carlube  5w40 x 5L X 2
2.  Carlube 5W40 X 1L X  2
3.  Carlube  ATF-U 自排油 X 4L
4.  3M 機油心 X 2 顆
5.  保時達  45% 冷卻水 X 1 瓶
6.  Carlube 全效 汽油精 X 3 瓶


我收到您的 mail 後  會回覆給您 ~

總金額  及 轉帳帳號 ;


轉完帳後 ,  請mail 給我,

1. 轉帳後4碼

2. 收件人:  姓名 / 電話 / 住址

我收到 款項後 , 於 3天內 會將 物品 寄出.

油品 滿12公升 免運費  ( 只包含   機油 + 自排油 )

未滿 12 公升 運費 100 元

貨到付款 加收 運費 60 元


會員訂購  請附上 會員編號

簡單的在說明一次 關於毛毛聚樂部的會員福利

也順便來聊一下   產品的價格 .


首先 我先來 說明一下    產品的價格 >>

毛毛的宗旨 就是 A 好康

毛毛的宗旨就是  分享  好用 價格平實的  產品

但每樣產品 都有其市場定價 .

毛毛不能擾亂  這整個市場的 定價 與 各種不同的銷售管路,

如果擾亂了整個的市場定價,

會對於支持毛毛的廠商 造成相當大的困擾,

也會造成毛毛相當大的困擾 .

所以以後,  有車友詢價 , 毛毛只報 市場定價.

除非 ~ 詢價的車友 , 願意分享使用心得 .

那我才會給予試用價格 .


既然是試用 ,  那當然使用滿意後   , 才會願意  分享心得,

使用不滿意,  那我想  也不會在跟 毛毛聯絡了.

使用滿意後 , 爾後在跟毛毛訂購 產品的話,

那毛毛就會給予優惠價 .

如願意加入毛毛會員 ,那當然就是優惠價 在享有9折.



在來關於會員年度資格 >>

毛毛聚樂部的規範是,  會員年度資格 ,至每年 12/31截止.

也就是說 不管您是 11 月 或是 12 月 加入會員,

一樣 都是到那個年度的  12/31 截止 .

這樣我才能有效管理會員的有效性,

但是只要是有繳交年費 ,

只要有繳費 , 就會在次贈送高於年費的贈品一次 .

這樣一來我可以有效的管理會員資格,

也不會損失到 會員的福利.



在來關於會員的福利  >>

只要加入毛毛聚樂部會員 ,都會有一張會員卡,上面有卡號,

會員購物 享有所有物品的9折優惠.

會員生日當月 除了9折外   在享有95折.

每月 廠商都會支持毛毛做促銷 ,促銷品會員在享有 95折 ,

比如  : 

10 月  Carlube R  5W30 半合成機油

10月促銷  1L = 240 元

10月 毛毛會員  5W30  半合成  1 L = 240 X 0.95 = 228 元


會員專享是會員專屬的優惠 , 所以就沒有折扣了





以上 希望各位 車友及 會員能體諒

有任何建議 也請提出 讓毛毛知道 .




另外  注意事項 :

1. 請勿將毛毛聚樂部產品, 拿至市場銷售,

歡迎分享給各位的 朋友同事使用,

但拿至市場銷售, 會對這市場造成衝擊,

到最後 ,對廠商造成太大困擾,

最後的結果就是 ,毛毛會被廠商斷貨,與拒絕往來.



2. 歡迎各位車友 當毛毛的特派員,

幫毛毛注意市場價格,

毛毛宗旨就是幫各位 A 好康,

但每人門路 與 通路 不同,

毛毛也無法也沒時間,一一在各通路比價.

所以有發現 有任何通路 售價  比毛毛更優惠,

請一定要讓毛毛知道,

毛毛有提供 買貴退差價的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