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看見毛大在推薦CarPlan皮革保養乳
(毛大快要什麼都賣嚕)


想說
~最近不常讓人洗車  , 都沒機會保養到皮椅,


就買個皮革保養乳來試試看吧.

 

一大早洗好我的小妞之後 , 白小T可閃亮到不行,


那內裝呢
~~~~來看照片嚕!!

 

這是我的小妞的皮椅~








這是我老爸的ALTIS


白內裝,最怕髒了,更怕油污難處理




門也很容易有髒污,不是被自己的腳踢到,就是被別人踢到


也很好擦起來呢
!!




本來要收工吃飯先了~~~


我媽突發奇想
~~

『來
啦!這個鋁門窗髒髒的試試看好不好擦啦!』


我爸也真的拿去擦擦看
~~

發現很好擦起來ㄟ
~~太神奇嚕


我想我媽

可能打算把他來拿來什麼都擦喔

 

最後我媽又說嚕~~

『啊!阿不然我手臂上的老人斑也擦擦看,擦不擦的起來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


要是擦的起來,

這一瓶皮革保養乳可能要賣
3000嚕!

連人皮都可以保養了!

 

最後一張是我圓滾滾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