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   GPS 導航機

我個人 對電子  產品 沒多大的 研究

也粉少用  粉複雜的電子產品

更沒用過   導航機

最近 要跑 粉多 指定保養廠  但 常 找不到

所以  我想 應該是 該買台  導航機了

不過  品牌 型號  百百種    這實在是 傷腦筋

剛好  有認識廠商

我也拿到 比較優惠的價格

來吧  介紹一下

YOKOMAHA - T   GPS 導航機



裡面 有蠻多 付件的

保護袋



車充  及  旅充



車用固定架



USB  這應該是要 更新  軟體用的


保證卡 及 說明書


開機囉



開機後的畫面



行車資訓



進入導航模式

使用 PAPAGO  軟體



導航主畫面



把玩了 一下

都是 觸控界面    還蠻容易使用的

不過  我也沒用過 其它 導航機

我也無從比較好壞


誰有研究的

我買的這一台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