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種  : LEXUS  IS 200
油品 :Carlube R 5W40

本人相當愛車,

對於愛車使用的油品 , 也是相當要求,

所以 也都是使用 日系高檔機油,

認識小毛後,

談到機油,毛毛講了許多有關機油的觀念,

好像粉懂的樣子

不過小毛的的一些觀念我都還蠻能認同,

我就問小毛有沒有機油可以介紹的,

他就跟我說 英國 Carlube,

這是甚麼鬼, 沒聽過的品牌,

問他價格多少,他說了一個價格,

我就跟他說 ,都是我以前用的機油價格一半,

這是能不能用阿,

小毛說就讓我騙一次吧試試看,

小毛幫我選了 Carlube 5w40,

又在一次跟我常用的黏度不同,

因為我開車也常大腳,以前都用5w50,

好吧,那就來試看看囉,

加完油,發動引擎,

引擎聲音還是安靜沒有差異,

開上路馬上感受到那種輕快感,

大腳油門,乖乖~轉速拉升相當快速,

而且是輕輕鬆鬆,沒有嘶聲力竭的那種感覺,

5千公里使用下來,

不管市區或者跑高速,或是山路,

這5千公里還沒被我打槍過.

這讓我想起小毛說的話:

機油品質夠好的話,低黏度的機油除了開起來輕快,

油耗也更佳 ,

但是高溫的黏度穩定性及耐用性也都相當好.

真的沒錯,自己用過後才知道 .

想不到 這樣價格的機油,

有這樣的表現 ,讓我超呼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