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油品漏油

這個問題 粉困擾我

甚至  外面的店家  或 原廠

看到 車友 自備 Carlube 油品 去保養時

看到油品 有漏油

有些技師 就會說

你這個油品 有問題

應該 是 台灣分裝  或是  假油

哇哩勒    就純粹漏油  

也被說成 油有問題  



雖然 Carlube 這個品牌 比較冷門 

我知道 有粉多技師 根本 沒看過 或聽過

但 就樣 論定  自己未經 查證的物品 是  假的

我覺的  太小題大做   也  曝露自己 的自大


既然  我有遇到 這個 問題

那就來 大概聊一下

Carlube 是 進口油品

從國外 生產線出來 就開使 裝箱  搬運

在運到 碼頭   又從 碼頭 上船    又是 好幾次 的搬運過程

然後 開始 坐船

到台灣後 又是  要下碼頭   在運送   在下貨櫃

然後又上車  載送到 倉庫

這其中  又是 一大堆的搬運  過程

這樣  一路下來   堆堆疊疊 上上下下   送來送去

又無法要求 所有 搬運工人  能 溫柔對待它

所以  導致油品  漏油

這是一定 會發生的    也是 無法壁免的


就算到我家  從我家 寄出去

我寄出 所有 油品前 一定會 先檢查

有漏油的 我一定 不會寄給 車友

但 就這麼簡單 的 從我 裝箱 寄送 到車友手上

都還是 會有遇到 漏油狀況



還有另外一個 問題

現在 歐洲粉重視  環保

所以  Carlube  的 紙箱 也是 相當薄  

甚至   機油本身 塑膠 瓶身  也是  相當 薄

雖然 Carlube 瓶口 有 錫薄封口 

但因為  紙箱太薄 

還有  瓶身 也粉薄

所以  對抗   堆疊   摔    擠壓   等能力   就比較不好

所以 瓶身 一受 擠壓 或 碰撞 

瓶身內的 壓力   就會  頂開  錫薄 封口    而造成漏油 

 

錫薄封口被頂開





我在寄貨前    都一定 會先檢查  物品品項

漏油的  或 凹瓶  或 有破的

我一定 不會 寄給車友

所以   我家 現在 一堆  漏油 的 油品

我用喝的都喝不完



但有時後  還是 無法避免

會讓 車友  收到  有漏油的油品

在此  毛毛感到相當抱歉

請各位 車友 多多 體諒

當然  毛毛 也提供 退換貨 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