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油品缺貨的時間有點長

所以這2天油品到貨後   實在是忙翻了

昨天 在包車友訂購物品

從下午3點包到 晚上7點半

包到 整個人 心悸 帽冷汗

趕快 吃了 2顆 活樟芝   然後休息一下

http://www.amon-life.com.tw/index.php?op=shop&active=prodview&pid=111

這產品不錯   常疲勞的人 可以參考一下

昨晚 11點 繼續上大夜班

說真的真的粉累 

不過  因為拖欠太久   內心粉自責 

所以 儘量 能出貨就儘快出貨

不過 還是 無法一天消化完

有訂購的車友  抱歉啦   這幾天 會陸續出貨

我來 說明一下   我每天要做的事情 :

每天  我會收車友給我的訂單

收到 訂單後 

我要換算物品金額  還有分 會員   非會員  會員生日  等不同價格

算完後在回覆給車友訂單

車友轉完帳後    會在回覆會員及寄件資料給我

我收到後   要先做 會員資料

然後做 寄件資料  然後對帳

然後 在去包要寄出的物品

這個過程 相當繁雜   有粉多道手序要做

因為 要包 物品   所以 須要 大大小小的 紙箱

還有 報紙

所以 我每天 要做的事情 還有

去跟人家討紙箱  討報紙

就跟做資源回收的沒2樣

還常會被 收紙箱 的阿婆  翻白眼

說到包物品   這真的粉累人

每個人訂的 物品不同  數量不同

有時 2 個 機油心  也是 一箱

有時訂了  8 瓶 1 公升  1 瓶 5 公升

高度又不同    粉難包  

紙箱有些 太小   有些太大   又須要 修剪

其時 我從以前到現在

從沒有要求車友 物品要訂整箱

雖然 我做業上 非常方便

但我覺的  我個人麻煩沒關係

但就是要給車友方便   就好

有些人 家裡不適合屯油  有些不能買太多 老婆會管

有些是偷偷買    有些是 剛好小保養 只須要一次的量

有些是大保養 須要粉多 不同產品

但這些  我都懂  我都了

車友方便就好    毛毛除了 要A好康外

最重要的是   儘量能滿足 所有人須求 就好

以上 只是單純 作業流程

毛毛為了 要給車友方便  也A更多好康

所以  毛毛  的產品 越來越多

產品 越來越多

就必須有 各種 產品 的庫存

以便能 儘快 將車友須要的物品寄出

但有時後有些物品還是會缺貨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產品越來越都後    放產品 的 場地  及 各產品 的 資金

這對我  都是 有相當大的壓力的

以 Carlube 來說就好

5w30 / 5w30  c1/ c2 / c3 /c4 / tdi / ford / vw / 5w40

5w50 / atf-u /  汽油精 3種 /機油精 / 冷卻水.... 等

光 Carlube 就這麼多產品

何況 我還有 

SWD / PETRONAS / NISMO / 車之生活 / SIMOTA

各車型  機油心 / 空氣心 /冷氣濾網

天阿  這些產品  相當多阿   我的壓力  也相當大阿

不過    這都是 要讓車友方便 

來看一下   我家裡亂不亂

我都快被我  老婆罵死了

一進客廳   就一大堆 產品




通到廚房的走廊 也堆了 一堆油



每天撿回來的紙箱



到廚房後   也是被 產品 佔滿



廚房另一角



一大堆  空氣心  冷氣濾網



4大箱  SIMOTA 高流量 空氣心



4大箱   空氣心 及 冷氣濾網



家裡 都屯到 沒空間了


這2天 包油 也是 包到 一踏糊塗

整個 客廳  亂  亂   亂



報紙 就是 用在 這邊啦   






毛毛  在這邊  感謝   車友的支持  與體諒

也感謝 車友 的 分享

讓越來越多人  可以了解 毛毛 的宗旨

所以 有越來越多人加入 毛毛聚樂部

聚樂部  是  這個  聚喔

也就是  能讓大家  聚在一起同樂 

而不是 單純 所謂的廠商

毛毛聚樂部得以 茁壯  靠的是大家的支持

毛毛 也是 靠著大家 的支持  也才能 繼續下去

每當累的時後

我會看看  車友 所分享的心得

看完後  就覺的  我是在做對的事 

看完後也讓我有更大的動力持續下去

在一次  感謝各位 車友的支持


記得  有任何  感想  與 產品 使用心得

希望大家能不吝分享喔

這也是 我最大的動力 

每每一次分享就是 我最大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