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04 : 50   上大夜班中
 
又有一些想法湧上心頭

最近的心情可說是    悲喜交加

悲的是油品嚴重缺貨 廠商嚴重拖期

因油品宣布漲價我也在漲價前開放給所有人屯貨

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庫存及廠商庫存全部被搶光

然後又遇到過年   保養量激增保養廠也是追油追的兇

所以整個是場可以說是亂成一團

廠商最早跟我說1月底貨 後來有改成2月10日到貨

現在又通知說2月底到貨

每次廠商通知一次我就    先送给廠商    三字經

我都說難聽話

操 ~ 我在推廣  carlube 的品牌也直接面對   車友

你們說缺貨就缺貨 說延期就延期

那我的信譽怎麼辦    你們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 ~ 操 ~

廠商也是相當抱歉  

後來我想想    廠商也是無能為 進口油品確實無法掌握準確時間

現在我也是每天被車友追著油跑

各位車友真的相當抱歉我只能對不起你們了

現在我能做的只能  ~   英國   carlube  原廠   ~  操  ~


可喜的是因為沒有油品

所以我難得放了個長假

大家別忘了我也是個上班族而且是要輪三班的上班族

下班的時後要忙著  回mail /  回訊息 / 回電話 / 對帳 / 收訂單 / 做寄件單 / 包油 /

檢報紙 / 檢紙箱 .....等

就算早上7點的班   我也是每天都忙到凌晨 3~4點

光電話費我一個月約7000 元

所以有油品的時後每天真的粉忙粉忙

最近缺油卻讓我難得擁有休閒時光

真的粉開心 

也讓我想了許多事    要繼續下去嗎 ??

  每天有許多時間閒閒的改車 ,. 去各車廠打屁不是更好 .


這個想法或許粉消極不過我想我應該是累了

粉多人會想我買新車應該是賺粉多

我買新車的原因我也有提過:

http://www.wretch.cc/blog/r120457368/655289


我現在在做的沒有大家所想的利潤那麼好   那麼輕鬆

我想想    我應該是累了也負荷不了了

所以有興趣的跟我一起來推廣   毛毛聚樂部的人

請跟我連絡吧 ~ 也算是幫我的忙 ~

希望你是   愛車 /  愛自己 / 愛別人 /  有服務熱誠的人  ....


毛毛聚樂部從去年4月開始成立已來

8個月的時間會員已超過500人

毛毛感謝各位的支持    毛毛聚樂部也越來越壯大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的能力真的有限

所以我在想往後的產品推廣或訂購流程

應該來做一些改變    會變的更有效率    我也會有更多時間

不過我還在思考中

有一個結果在跟大家報告


以上是一位   36 歲的中年男子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