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就是  毛毛聚樂部首次辦的小聚會

我個人相當興奮阿

因為可以看到許多車友

也可以看到許多車

可以以起聊聊天   看看有沒有那些 勁車出現

但是開心歸開心

還是有許多事要大家配合 :

1. 嚴禁競速

2. 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3. 行車安全請多注意

4. 有小板鄧的請支援


我明天  會帶一些零食

及買一些咖啡 請大家喝

我也會帶 一些 Carlube  貼紙

有須要的可跟我 免費索取





有須要油品須要我帶過去的

請 mail 給我 :

1. 註明東山小聚自取

2. 聯絡電話 / 姓名

3. 須要的品項及數量

以上感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