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 http://www.racingnet.com.tw/newstc/newsf1.asp?mtypeid=1&stypeid=1&id=2

F1 賽事  一直是我最喜愛的賽事之一

我曾經陪老婆回娘家吃飯

但為了趕回家看F1 ~  而趕著老婆趕快吃完飯 ~

( 之前家裡有劇院組 )

想當然爾 ~ 毛嫂一定是相當生氣 ~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我對 F1 的熱衷與瘋狂

今天逛著網路

猛然發現  今天竟然有比賽而我竟然不知道

上夜班的我沉思了許久

從去年開始有了毛毛聚樂部

我投入了相當多的  時間  與  精神 與  金錢

但到今天仔細想想

卻讓我犧牲了許多  休息時間  與  嗜好  與  健康

值不值得     我認為  不值得

今年又遇到自己推廣的油品長期缺油

這當中有許多原因    不在細說與幹醮

油品到現在還是  沒到

有訂  CARLUBE  油品  5 公升裝的車友抱歉啦

以上種種原因

毛毛聚樂部   運作方式   真的須要好好改變

等最近這些事   告一段落後

我在來公告一些事項

主要內容會在產品品項 及 我的工作時間的縮減

也就是說

我沒有要想把  毛毛聚樂部做大

做毛毛聚樂部純粹只是興趣

但不能因為興趣  而失去了我的生活及健康

喜愛  CARLUBE  的車友

對於  CARLUBE ~   毛毛差不多也已盡到責任

CARLUBE 在市場上已有一定的知名度與使用量

目前  網路上販售 CARLUBE  , 也不只是只有毛毛而已 ,

所以未來  每個月  毛毛只提供一定數量 ,

賣完就等下個月了 ,

這樣一來我的休息時間會更多 ,   也比較沒有屯貨資金壓力 ,

我並不是那種   只想賺錢的人 ,

做這些事情  雜七雜八一大堆 ,

還要應付亂七八遭的廠商 ,

說實話我累了   ,  粉多事情不是產品有問題 ,

而是人有問題  ....

所以我應該要好好休息了

當然我還是會在 , 也會每天寫無名,

大家不用擔心啦

不是在說  F1   怎麼變成  毛毛碎碎念  


最後  ~~   RENAULT  今年戰力好像不錯喔,

第二站就站上頒獎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