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毛嫂生日

所以 晚上 帶毛嫂 上個餐館 吃吃

原本 是要訂 夏幕尼 鐵板燒 店訂不到位置

所以 改定 台南 轉角餐廳

看看 店內 擺設




還有酒櫃喔

可惜 我不喝酒滴



轉角餐廳主要是 供應 排餐

來看看 菜單



先上 全麥麵包 附上 桿覽油紅酒醋

我個人是 不太喜歡 吃硬硬的麵包



沙拉  > 這就 一般般




開胃菜 >  有點酸酸的 尖抽 口味還不錯



湯品 >

老婆喝的是 濃湯

我喝的是 疏菜牛肉湯 >> 這個真的讚  相'當特殊的口味    非常好喝 ~ 讚 ~



主菜 上場囉

毛嫂 吃 海陸大餐

春雞 及 龍蝦 >>  相當好吃





我點的是 肋眼牛排 , 這片拍得不好

但好好好吃

牛肉相當鮮嫩

沾一點海鹽 把牛肉 的甜味帶出來 , 沒有多餘 沾醬味 ,

簡單調味 真的 非常 好吃  ~ 讚 ~




飯後甜點    布丁

粉香濃的味道 粉像 森永牛奶糖 呵呵




來一杯 咖啡

我喜歡喝咖啡 每天一定 來一杯

轉角的 咖啡 好好喝喔




轉角的價位  不算低

但 我吃的粉開心 好吃 好吃

以後 在常來

毛嫂也吃的粉開心喔

毛嫂   生日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