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 : 
NISSAN   TIIDA  1.8

保養內容 :
更換 MOTUL  5W30 機油 + 前來令片

這台白色的 TIIDA

車主相當顧車

連引擎室 車主也常常擦  引擎室 波亮

這位車友 也是老車友囉

保養 也都是 跟毛毛預約時間來六甲保養

我雖然是 油品 的廠商

但 摸車 以摸了十幾年 也算是 興趣

所以 我不只是 純粹 賣油品 而已

每天 都有許多 車友 打電話 問我 一些車子 相關的問題

包含 車況異常 / 保養方式 / 油品選用

甚至 愛車 基礎改裝

我 也因 摸車摸久了 累積了 一些經驗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 幫車友 解決 愛車問題

我粉樂意 幫車友 保養

因為從保養中 也可以 了解到 每台車使用況況不同

各車種 會發生的 一些問題

從中也可以學習到 許多經驗

但    還是要重申一次

我不是 開保養廠的喔


本台 TIIDA 本次 來做小保養

之前 使用的油品為 Carlube 5W30 GM

使用了 5 千公里後 Carlube 5W30 GM 的表現

也讓車友 相當喜愛

用了 5 千公里的 5W30 GM 車友 沒感到任何衰退

車友說 至少 應該還可以 開個 2千公里以上沒問題

但 11月 比較 沒時間保養

所以 就先來保養了

看到 最近 毛毛在介紹 MOTUL 油品

所以 本次 想試試 MOTUL   5W30



更換上 SIMOTA 高流量機油心

檢查底盤 輪胎 煞車 等機件



看到 車友的下護板 都已 掉漆

所以 也順便 噴些漆 防鏽



在來 就是 添加 油品囉

TIIDA 機油使用量約 3.8 公升

保養完 還是要以 油尺 為主

載來檢查 冷卻水 煞車油 空氣心 水箱 皮帶  等



保養完 更換 前來令片

這個品牌 還不錯用 價格也不貴

剎車力道 及 耐溫性 比起原廠 好了許多



最後 試車   交車 ^^



最後 來看一下

本台 TIIDA 長久 使用 Carlube 油品後

打開機油蓋 看一下 內部

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