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 每年 都會替公司員工 舉辦 健康檢查

近幾年公司營運狀況 相當好

所以檢查項目也相當的多 蠻完整的

健康檢查大部分都是在 公司舉辦

但當天我有事 沒去

所以今天 下大夜班後

跑到台南新樓醫院補檢

基本的 身高 / 體重 / 視力 / 聽力 / 體脂仿  / 骨質密度 / 尿液....等

驗到體脂仿時 護士跟我說

先生 你太誇張了 男生 應該在 25 左右

你怎麼 只有 12.2

這應該是 過瘦吧....

嗯 今年 體重 從 74 到現在 71 也只瘦了3公斤ㄟ

不過 最近 是 每天都感覺 粉累 就是了

我想 應該 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了




抽血的時後 因上完大夜班 身體粉虛

看到那大大的針頭 插下去的時後

還真的 感覺 快昏了 阿娘位.....



抽完血   照個 X 光



然後在排隊 照個 超音波

哇靠 人超多 等粉久

照完 應該是沒懷孕 哈哈....



最近 真的感覺 體力 大不如前


應該還好好休息了


所以 我決定了


12月 辦完 會員回饋專案後

明年 1月 2 月 不在舉辦 油品 販售 服務

我要好好休息 2 個月

部落格 資訊 我會持續更新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有急需油品保養的車友

在私底下 MAIL 給我就好

當然有任何問題 隨時歡迎 MAIL 或 打電話給我

我要好好歇息 2 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