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 :  YAMAHA    勁戰   125

使用油品 : 
Carlube   R    10W60 機油

目前車子里程 :  
5  萬 公里

個人因騎車環境 及 個人需求,

所以 喜愛使用高黏度機油.

使用 SWD  10W-60這機油已經有一兩年囉(也許更久,年紀大記不住是值得原諒的) 

里程數也破了
50000 KM

本人愛車極度龜毛 , 

從新車到現在,更換機油都是自己動手,其實是因為太龜毛。

對機車行而言,我的小白只是他們每天經手幾十分之一的[客戶]

對我來說,卻是和我一起征戰多年的夥伴....

所以,我有理由給他能力所及最好的照顧。

01先準備好工具:




02進行洩油前清理工作

 




洩油口也要做好清潔!!避免鎖回螺絲時的髒汙侵入。

一塵不染絕對必須!!



卸下的機油要妥善處理 ,   放置於保養場廢機油儲桶  , 

 
算是最最基本的環保概念了.



03 . 新秀登場 Carlube  10W60 競技版 機油

 

Carlube    10W-60機油,包裝有這牌子一貫的高質感,

A說明;Carlube   10W60  是經過三年賽場測試再經過配方調整的10W-60!

機油是用來潤滑的,不是用來看的,說的在好用也沒用 ,

至理名言
!! 想打動我,不僅要秀外,肯定還要慧中。



 

我必須承認,一直都有很深的日耳曼情節。

德國的汽車、德國的戰車,正這個國家除了侵略性格之外,

在我眼裡它的一切都很美好。

 

使用了SWD   10W60  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表現一直都在很高的水平  ,

所以在使用Carlube   10W60  之前, 難免有個疑問:[會更好嗎?]

 

接近兩個月的時間  測試了兩瓶   Carlube  R   10W-60   ,

在這段時間,沒有使用任何添加劑,完全使用機油本身的性能為依據 .

 

好了,現在說說我的結論:

不論是耐久性、冷起動順暢性、高轉速靜肅性、省油性,

各式性能上的表現,新秀 Carlube  R  10W60  都勝過 SWD   10W60
!!

很高興能夠測試到這款優秀的機油,也讓我了解到,甚麼叫做,天外有天 ,

英倫情人這次擊敗了納粹.....

最後一句話 已經很久沒有用到讓我感覺到驚艷的機油了,

隨著科技與研發技術的進步,

Carlube 最新上市的競技版機油它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