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 是大日子 也代表 新的一年 的到來

2012 年 下半年 我覺得 很多事情 相當不順

就算是 今天 是 最後一天

下午在打掃家裡時

在清洗 玻璃鋁門時 一時 重心不穩 我連人帶玻璃鋁門  往前 摔

還去 打到 毛嫂

毛嫂 3 個地方 黑青

我的 大拇指 受傷 ~  相當 不順阿 ~ 相當賽 ~~~~

所以 穿上  ~  LTC 車隊 特定 衣服 ~   屎感痛心 ~

代表 我對 2012 年 的 感受

不過 新的 一年 到來


許下新年 新希望 ~

希望  我及家人   能 健健康康 ~  事事 順心 ~


也祝福 所有的 朋友 

也能 蛇年行大運  ~~~~


感謝大家 對於 毛毛俱樂部 的 支持 .


新年快樂 ~ 恭喜發財 ~ ^^



除夕夜 ~  當然是 小賭一下 ~

開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