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MMC  毛毛俱樂部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34&extra=

 

r2  

車主使用感受 >>

第一次這麼想要好好寫一下心得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用I power....

但不是用在小帥哥身上....

前一兩個月開始...小野狼開始中氣不足

有時候停紅燈都快要喘不過氣快熄火的感覺

騎的時候感覺都蠻重拖沒力的

然後昨天...感覺我的油箱快空了?

 

怎麼會...明明應該還有才對呀(我是看里程加油)

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這麼耗油...

正好...來試加一下...但...我要怎麼量30c.c.呀⋯⋯

拿起瓶子...哇...真貼心...有刻度表

廢話太多了⋯⋯進入正題

一不小心手滑加了40c.c./7.2公升

一開始一直告訴自己...應該是心理作用⋯⋯

但騎了10公里後.....

 

感覺蠻明顯的...起步順了...加速快了...

 

輕輕催...就60~80km(錶速,但應該是快樂表啦!)

 

要超車的瞬間加速反應也很快。

 

讓我有種驚訝驚喜的感覺...

 

開始期待這週末開車上山跑跑的感覺了...

噢對了...我覺得有個蠻可怕的缺點....就是....

我應該去升級一下煞車和輪胎了....不然太危險了!



今天只跑了20km接下來再看看會有什麼變化吧!


+++++


我就說吧 > i Power 植物性 性能版汽油精 - 真的很好用

 

i power 4 汽油精 - 相當好用的一款 汽油添加劑

 

( 柴油使用 效果一樣 優異 )

 

效能 >>

 

可拔除水分 / 清潔 噴油嘴 / 清潔燃燒室積碳

 

還有 驚人的氧含量 12.68%,

 

幫助燃油完全燃燒 ,

 

更省油 , 也讓 引擎 更有力 ~~~

 

另外 不含任何重金屬 / 純植物性

 

閃火點 178度C, 安全無傷害的植物酯類燃油精..

 

溫和無傷害的清潔能力

 

好開 順暢

 

引擎更有力


+++++

毛毛俱樂部 提供正確 且 省錢 的 保養 及 改裝觀念

 

讓車友 享受 好品質 產品

 

不讓車友 多花冤枉錢

 

英國 Carlube 油品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義大利 X-TREME 油品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日本 JAYTEC 油品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法國 MOTUL 300V 油品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RS性能版 汽油精 - 台灣區總經銷 - 毛毛俱樂部

 

iPower 植物性酯類添加劑 -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RaceSpirit 鍛造煞車系統 -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RS 原廠款 來令片 - 網路經銷商 - 毛毛俱樂部

 

有關 油品 或者 保養 相關問題

 

都歡迎 車友 交流喔



我的 連絡方式 :


1. 電話 > 0931749439 ( 下午 3 點後 ) 

2. MAIL >> r217248@yahoo.com.tw

3. 毛毛俱樂部 FB >>

http://www.facebook.com/messages ... %94/124918724185159

歡迎 大家 加入 毛毛俱樂部 FB

部落格 連絡 比較沒有 辦法即時

FB 也會 分享 一些即時訊息 

還有 許多 好玩的 圖片 影片喔

4. 毛毛俱樂部 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