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

r2

r3

r4

r5

 

MMC  毛毛俱樂部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67&extra=

 

好品質的 機油 + 汽油精 = 車況順暢
I POWER 汽油精 + Carlube 5W40 PD 機油
車主說 人生變彩色 ~ 笑死 ~ XD

 

感謝 每一位 願意 跟我 交流 與 討論

 

產品使用感受的車友們

 

感謝你們不是 > 只是來買 產品

 

而是 > 真心 的喜歡 我介紹的產品

 

+++

 

我喜歡跟車主討論油品使用感受

 

不同開車方式

 

不同車款

 

不同車況

 

不同使用環境

 

每個人對於 機油的喜歡也是不同的

 

每一次 機油的使用感受 討論

 

>> 都是 一種經驗的累積

 

長久的經驗累積下來

 

也讓我 對每一種產品 的瞭解程度又能更深入

 

這樣的經驗累積

 

對於不同的車主 給他機油的 建議

 

就能更準確 更能讓車主 喜歡

 

感謝 每一位 願意 跟我 交流 與 討論

 

產品使用感受的車友們

 

感謝你們不是 > 只是來買 產品

 

而是 > 真心 的喜歡 我介紹的產品

 

感謝你們 ^^

 

+++

 

i Power 植物性 性油精 >>

 

植物性不含重金屬 / 安全無傷害

 

清潔噴油嘴 / 清潔積碳 / 清潔油路

 

增加含氧量 / 提升動力反應

 

讓愛車燃油系統通暢

 

愛車狀況自然順暢

 

英國 Carlube 5W40 PD 全合成機油 >>

 

純正 英國進口

 

潤滑性佳 / 耐熱性佳 / 轉速反應佳

 

長久使用也絕不產生油泥喔

 

+++

 

好品質的 機油 + 汽油精

 

當然能讓愛車好開順暢

 

也能降低保養維修費用喔

 

有任何有關油品與保養問題

 

都歡迎詢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