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種  : NISSAN  SYLPHY   2.0
使用油品 : 庫登庫勒 5W30
車主 :  NISSAN  CLUB  Jake

測試中皆未開冷氣!!
剛開始換完機油時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有啥不同.
一直到了跑約500km後
就感覺得出來跟5w/50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囉!!

先說.在惰速運轉的時候比之前的機油轉速約低了50-100轉.
(無意中發現的).

引擎的爆振也比之前的少了那麼一點點.
(就是比較安靜的意思)!

如果你是那種起步就大腳油門的人.
那用這隻機油就對了.

因為起步真的超輕快.0-100 km/h應該會跑在10秒內滴!!

但是小缺點就是拉轉速不快.就是順順的上去.
我今天還發生先空轉再拉轉的情形.可能是我油門踩太深了

.今天也特別開了SPORT檔測試.
結論就是有FU的啦.真的很猛爆的感覺.

我時速大約在100KM/H左右.油門輕輕一踩就會貼背.
轉速上得夠快速度上得也快(約6000轉.時速16X).

跟一般D檔開有很大的不一樣
跟我之前的機油也不太一樣.
之前的機油拉轉快但是感覺沒力道.

唯一缺點應該就是回檔的時候很頓.
(我忘了之前的機油會不會這樣.印象中是不會).
只要腳回一下油門轉速不會馬上跟著DOWN
而是會先頓一下.可能是有開SPORT檔的關係.

而且這隻機油也蠻省油的.
我覺得這支機油蠻適合上下班通勤用的.
因為起步輕快.中低速夠用.省油.

偶爾想熱血一下也行拉轉速順暢!!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