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高興

又有朋友 認同  毛毛 的 理念 與想法

決定 一同  加入 毛毛聚樂部 來一起 努力

《 毛毛聚樂部‧全國分站 》台中站‧ sky

http://www.wretch.cc/blog/skyblog209/27704558

sky 的 專長

工業用、家庭用與車用過濾器材質的研究與開發

對於 車子 及 油品 也是有相當的專業素質

以下為 sky  的自我介紹 

請大家 多多給予 鼓勵

大家好

我是
sky

原本從事工業用、家庭用與車用過濾器材質的研究與開發

這是我最喜歡的興趣之一

因為我覺得能研究出好的過濾材質

對於人體有益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

與毛毛在巧遇下認識

我喜歡他的理念與我相差不遠

都喜歡品質好又實在的東西

所以決定加入毛毛聚樂部來為更多的網友與車友服務

本著分享好東西的心來與各位大大交朋友

毛毛聚樂部-台中站

本著幫網友與車友ㄟ好康的心態

提供更好的服務與產品

讓各位大大買的實在用的開心

因為開心最重要

而特別開闢台中站也是為了幫大台中地區的車友服務

歡迎來我們這坐坐

雖然店不大,但是熱情不減

歡迎來交朋友


我的連絡方式

電話:0921713712

地址:
中市南區德祥街61號

E-mail:sky1121.msa@msa.hinet.net

有關油品、過濾器、喵咪、旅遊或訂貨方式

等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很期待與大家交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