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
TOYOTA CAMRY - 2.0


使用油品SWD -  DPF    5W30  (柴/汽)

各位熱愛、肯定使用小毛推薦的機油車主們!大家好..我又來了..

不是 張國志 老師喔!我也是愛用者之ㄧ啦..耍點冷!!拍謝..^_*
這次
9萬五千公里的保養,
小毛又推薦好康耐用的機油給我使用
: SWD -  DPF5W30它是柴油用機油..
我這輛頭又大的車是第一次使用柴油車專用的機油..
是小毛說也可用在汽油車上, 叫我試看看..

所以基於原本就是小毛的忠實客戶原則下..
就不客氣的使用看看囉..這不是吹牛或奉承喔!
我這台車自從買來保固期後就開始使用小毛推薦的機油..算是老客戶了,
也使用了有
67年之久了!真的好用!

到現在引擎也沒多大的缺失出現..其實用過他介紹的油品太多了..
其實小毛對油的堅持是有再做功課的喔
.
剛開始之前的油也是會產生積碳的情形出現..
可是他一發覺到就馬上反應且幫你免費清積碳超耐斯的一位好友..
也超堅持自己對客戶的信任的!
這事好久囉;現在的油品已趨於穩定了!

不多說了
!來簡單介紹這款油的一些特性及不同感受之處..
使用這機油之前是Carlube R 5w30,使用 五千公里 後再更換為這款機油

其實Carlube機油我相信各位大宗的車友們應該對它的特性已經很備受肯定了!
而這柴油車專用的機油用在我這台頭又大的身上
..
感受還是有些許差別..

第一:久未開車冷車啟動時他沒有Carlube 5 w30那麼的有力的聲音.
反而聲音變沉穩了.當時感覺恩不錯喔!
我很少開車的人既然也可以體會的出來;
Carlube特性不是大聲而是他一啟動好像很有力的聲音
..
而swd  5w30 DPF卻沉穩一點..讚啦!

第二:使用Carlube  5W30 機油,油門加速時很輕快,
有時幾乎很小力的踩,車子好像會衝出去的感覺,加速非常快,

大家都知道頭又大的車子起步的第一步都很輕巧..
可是Carlube 5w30好像又增強它的動力似的;
輕巧的油門踏板感覺好像再開小車
.有時會嚇一跳喔!

但SWD DPF 5W30 柴油卻是蠻沉穩的加油踏板壓力..
整部車就是很沉穩的輸出動力..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樣ㄟ!
感覺整部車子因為油門踏板沉穩的輸出.坐在駕駛座就覺得很穩重的感覺!

第三
:Carlube機油瞬間大踩油門高轉速時..
指針會一下子上升車子會衝出去(本身車子沒有改什麼動力配備).
而柴油卻會沉穩的上昇..感覺輸出更扎實沉穩!..

最後用這款機油發現它省汽油的能力也不錯ㄟ..
一公升還有10.5公里左右..跟Carlube其實不相上下..
而且使用swd 5w30 pdf 後車子也開始使用
98無鉛汽油來搭配,
到現在行駛
3000多公里了..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好用!

我是不知道撘配98無鉛有沒有差別啦!
至少到現在還喜歡這樣的改變

文字敘述也許沒有各位車友們的圖文並茂說明來的詳細有看頭!
且小弟我對車子只是交通代步的工具..
但至少我有車子的問題都會請教小毛如何解決..
他也會不厭其煩的告知
..讓我對車子有更加的了解!

所以有時還是會關心它一下以免哪天他顧路不動我就虧大囉
!!

最後我相信..我還是會使用小毛推薦使用的油品..
也祝福他生意日漸蒸蒸日上
!
改天當老闆有賺錢時他才有更優惠的價格,
來優待我們一群愛用它機油的各式車友們。你說對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