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  TIIDA 車友  傳訊息給我   如下:

agalyy前天 23:23  
您好,您缺的油品我都有,我是Carlube機油台灣北區總經銷,

可以來電0961X215X5 賴先生。
要郵寄或面交【淡水】都可以。謝謝~~

以上 是 有人 偷偷 私底下  傳訊息 給 車友

Catrlube 在 NTC 聚樂部  受到 蠻多車友認同的

所以  有人 偷偷摸摸 的想從中 撿現成的,


這種事 已不是 第一次 發生 ,

之前 我也都輕鬆帶過,

不過  , 我看到這種訊息後 還是來發一下勞騷,

從幾年前 試油品, 用到 Carlube 後,  讓我覺的品質不錯  價位也不高,

這幾年來,  R19 手排 / 改裝  馬三  2.0  /  等  ,使用 Carlube 也用了 幾年,

所以  Carlube 油品 的 特性  我非常清楚,

這幾年用下來 Carlube  沒讓我失望 :

1. 純進口
2. 價位說實在 跟 其它 進口油比   不貴
3. 絕對沒有油泥 , 我的馬三 開了 17萬公里 從來沒洗過油泥,
4. 絕對跟油封相容性佳 , 不會長久使用導致油封漏油
5. 耐用度 不差
6. 油氣生成度低, 所以積碳量相當少

以上 這幾年 ,使用感覺  也讓我更加有信心,

推鑑給車友 使用,

我自己 或者 朋友  或者 車友   也持續一直在交叉測試 ,

也一直 會 PO出測試文 ,  不管是好  是壞,

反正 就是 要了解不同黏度不同型號 其特性,

對我而言, 只要是來源沒問題的 機油, 就 OK,

但每個廠牌 每個 黏度 每種機油 特性都不同,

所以 我也是 在測試 每一種 油品 的特性,

如果   不耐用,  就提早換 就好,

如果有油泥, 就 定期清洗就好,

機油就這麼簡單


但  Carlube 是 冷門品牌

所以 我內心 渴望的是能讓 更多人 認識 Carlube  

所以  我也持續在  推廣 及 寫 部落格

目的就是  能讓更多人能認識與了解

這幾年  NTC 的車友 也粉挺 毛毛

Carlube 在 NTC 的口碑 也不錯

問題  來了

就有人 一而在在而三  來  NTC 要撿 現成的 生意

我不是 因為 有人來 亂 而 不爽

而是 我覺的他 真的 粉白濫

我這麼辛苦 的在 經營 在推廣

就是 要擴大這個市場

如果  他 也能 跟我一樣  努力 用心 的 持續推廣

這樣 效果 會更加倍

不過  他確選擇  從 現有的餅中 去吃 別人的餅

這種做法  我真的想不透

所以我只覺的真 白濫

Carlube   在 NTC  已有一定的 知名度

我每年大會師 也會一直 持續 贊助

如果  那位  賴先生 的價格 有比較便宜

那請 車友 去跟他  買  沒關係

因為  我今年的 重心 已不是 放在 油品上了,

我在  開發  其它  產品 , 

目的 是能讓  毛毛聚樂部 會員 能有更多 品質好的產品來使用,

且能兼顧到 更廣泛的族群,

在此  感謝 各位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