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聚樂部  前一陣子 剛成為 LIVINA CLUB 的駐站廠商

剛好 有這個機會 LIVINA  CLUB 在新竹辦一個DIY 聚會

毛毛聚樂部  在 LIVINA   CLUB 的負責人  小曾  也是新竹人

所以小曾 跟我爭取 毛毛聚樂部支援這次的 聚會

我當然是全力支援

提供一些 油品及耗材  流血價

讓有須要的車友現場購買

小曾粉辛苦  我到的時後  桌子及一些油品已擺好

拍謝  我稍稍遲到一下

我到了後擺出 其它 油品  及 RaceSpirit  煞車套件



在來就是這次的  主辦人  阿原  跟大家說說話

講一下今天 DIY 聚會的流程

還有介紹  毛毛聚樂部

阿原  感謝   辛苦了



在來由我跟各位車友 報告 毛毛聚樂部的 宗旨




宗旨  當然最重要的是 產品品質要夠優 要經的起考驗

價格也要能讓產品展現出極高的 C/P值

絕不使用  品質不夠優質的產品

本次展示的產品 :

1. Carlube  油品
2. MOTUL  油品
3. RaceSpirit 煞車套件
4. 保養耗材


今天的主角 是 TLC 的各位車友們

所以我也只簡短報告一下    不要花費太多時間



接下來  每位車友忙碌了起來

今天主要是 一些熟的車友 要幫 一些車友 改一些電子用品

大家都粉熱情  與 熱心




最右邊那位 就是  TLC 毛毛聚樂部負責人   小曾

也有許多  Carlube 的愛用車友  趕著搶油啦

這台 CV8 是今天 的展示車



感謝這位 台南車友 跟著我北上2天

自願當義工幫忙  ~~   阿男  感謝 



貼紙我覺的貼這樣   車尾相當好看ㄟ

這台  阿雷  是今天的試乘車




讓對 RS 煞車有興趣的車友

體驗一下 RS 煞車 優質的產品特性



這個女車友  是LIVINA 車友  也是 毛毛聚樂部 資深會員

感謝 會員們長期的支持與鼓勵

這位女車友 詢問 RS 原廠人員  問了代概半小時有喔

應該 是要晉級為女殺手了

我那天粉忙阿

有許多車友來詢問我 油品 及 耗材 及 保養的事

也有許多  毛毛聚樂部的會員

特地跑來參與的喔

也順便搶了一些油品回去

來一張  TLC 的大合照



最左邊那位 穿黑色衣服的 朋友

他是開馬六的 毛毛會員啦

也去參一咖    拍大合照   哈哈哈   ....多開心阿.....


禮拜天那天 要感謝許多人,


阿原 ,   小曾   , RS 煞車系統總公司人員 ,


毛毛會員們  , 還有TLC 的車友們,


愛車的人 聚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看著大家的熱心 與 熱情

雖然累   但我相信監持我的想法與理念走下去

一定能激起更多回響的

本次 如有服務不週到的地方請多包涵

有任何的建議 也請一定要給予我指教

這樣毛毛聚樂部才能持續的改進與成長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