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  禮拜天  新竹  有小型展覽

(毛毛公告) 5/15 毛毛聚樂部 - 新竹區小型展覽

http://www.wretch.cc/blog/r120457368/687513

所以 這2天 都在 籌備 與 計劃 展覽要使用的物品

這2天又要上班

所以每天能使用的時間 相當有限

所以這2天相當忙阿

有跟我要約時間保養  及 有訂購 產品的車友

抱歉阿    這幾天 真的沒時間處理

要等禮拜一才能處理車友的訂單

要找我保養的 也要下禮拜我放假時才能保養了

拍謝拍謝

剛好  聊一下  Carlube  油品  到貨日期

Carlube  5W30  GM / 5W40  >>  1 L   預計5月23日會到

所以有欠車友的

油品會陸續寄出

在來  Carlube  5W30 GM / 5W40 X 1L >>  應該貨源就會穩定了

還有   毛毛聚樂部  未來  Carlube油品  只會  剩下 常使用的油品

其它  不進了 

不然 光  Carlube  所有產品都進的話

我應該會掛掉吧

更活況 還有其它品牌油品  及 保養耗材

還有其它 雜七雜八的物品

未來   毛毛聚樂部的主力產品  :

1.  英國   Carlube   >  會抓幾支當主力

2. 法國   MOTUL  > 會抓幾支當主力

3. Race Spirit   多活塞煞車套件

4. 保養耗材 


其它  品牌油品   如 

漢諾威 / SWD /  PERONAS /  山優摳 / 賽林涼..

等油品 有車友須要 我才會幫忙調貨

車之生活 /  CarPlan  >>  庫存售完  不在引進

產品精簡

對我而言是好事

我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一個上班族 真的無法全部產品 都有庫存

等我中大樂透  我就可以 準備齊全了

造成不便   敬請體晾阿


5/15  禮拜天   在新竹

有興趣的車友    過來聊聊吧

油品現場購買流血價   

RS煞車現場訂購超級優惠價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  油品數量有限喔 , 動作要快 ......

對 RS 煞車   有興趣的車友

當天會有安裝 RS 煞車的車

提供現場試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MC毛毛俱樂部 的頭像
    MMC毛毛俱樂部

    MMC毛毛俱樂部-Carlube . RaceSpirit . X-TREME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