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晚上 東山休息站 的夜晚 是 熱鬧的

長久以來 禮拜六 晚上 會有 各車隊 來這邊辦小聚會

因我住的近所以我也沒是常來這邊走走

車隊聚會 不是 飆車 不是 吵鬧

在東山休息站 絕大多數人 都是 愛車之人

在這邊辦聚會 只是 大家因為愛車所以在這邊交流

我也因為愛車 所以 我也常來這邊

不一定來這邊衣定要幹啥

來這邊吹吹涼風 喝杯飲料 看著 各種 改裝車

這也是一種享受




昨晚車很多 人也很多喔

大家 一群一群 的 聚在一起 聊天

多棒阿



你看看 連  SEVEN 都爆滿

想像不到 已經是 半夜 12 點的 時間囉





遇到 一群 認識 的朋友 也來東山走走

大家聊天聊車 喝飲料 抽根菸看著改裝車
 
這種 氛圍 好讚喔  ^^


昨天也遇到 SUBARU 的 車友 認到我的車

打電話給我 也過來聊天

還有 遇到 沒見過面的車友

過來跟我說 >>  您是 毛毛俱樂部的毛毛嗎

哈哈 , 這樣 也會被認出來喔

有時間 禮拜六 晚上

大家來 東山 走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