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車 喜歡玩機油

玩到好的東西就會介紹給週遭 朋友同事使用

慢慢的週邊使用我介紹產品的人越來越多

因為這樣 這十幾年下來

也認識很多跟我一樣興趣的人

或者不懂車的朋友只因為相信我

也跟著我用的朋友 也越來越多

後來因為愛車所以也加入車子的俱樂部

更認識 很多 陌生的車友

但也因為有共同的興趣

認識更多志同道合聊的來的車友

偶爾 相約 吃飯 喝咖啡 一起去飆車 .. 等

有時後 車友結婚 大約 相約一起去當禮車

一起去分享車友 的喜悅

就這樣 我在做的工作 雖然累

但累的有價值

最大的價值就是認識 很多值得交的朋友

今晚 接到一通車友的電話

這位車友 因為 機油 而開始認識

後來 常通電話 問我一些相關的問題

後來 慢慢的 大家越來越熟

就不只是 車友 的關係

已變成知心的朋友

當我遇到困難時 心裡有結時

這位朋友總是會適時給我鼓勵與支持

但今天接到他電話

跟我說 : 他媽媽因病去逝了 .

一聽 鼻頭一酸

因我母親也在我當兵時因病離開

這種痛我懂

兄弟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