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  最近的雜事

最近看新聞 棠棠 失戀了

真是讓人 心疼





在來說一下 車子

最近 有車友 愛車 保養完

發覺 更換完 Carlube 機油 及 自排油 後 車子 怎麼變笨了

後來 的問題 我也大致說一下

1. 保養完 胎壓太低  導致 行車不夠 輕快

胎壓越高 輪胎接地面積 越小 行車會越輕快

胎壓越低 輪胎接地面積大 抓地力更好 阻力更高 所以 行車感受 會鈍一點

胎壓如何選擇

要看 輪胎特性 / 載重 / 開車環境 / 個人需求 / 自我感受 來決定

沒有一定 的 數據

2. 保養完 感覺車子變鈍

有一部分原因 在於 油量 添加 過多

車主在保養 我都會 建議 一個 大概 添加量

油品 加的 剛剛好就好

實在 沒必要添加 過量

添加過量 阻力變高 行車反應會變鈍 多加的油品 也浪費

所以 最近 有車友 回原廠 保養  後 跟我反應

自排油添加過多   導致 車子變笨

回廠抽出過多的自排油後

車友說 車子 好好開阿 好像變成另一部車

所以  各位車友 保養時 要注意 機油 及 自排油 的 添加量喔




另外 這幾天 有接到車友 電話

問我說 毛毛 您的油品 都是 正品吧

聽到這種話

好氣 又好笑

我沒有生氣 也沒有怪車友

只是 有點失落

油品 在沒有名氣時

我用過後 覺得 油品品質 不錯 開始 介紹 給車友使用

針對 油品 的 介紹 / 特性 / 使用心得/ 長期觀察 / 長期使用

來針對 我推薦的 油品做測試

也常幫車友 保養愛車

在保養時 也更能 了解 油品 的 特性

針對 不同 的 車種, 不同的 開車方式 , 不同的 開車環境

在保養時 能詢問車主 使用 感受

去了解使用後的 油品 品質如何

更能 了解 油品 的能耐

就這樣 持續 不斷 的 在   推廣品質好的 油品



我是在 經營

而不是 純粹 只是 賣


等到 油品名氣 在廣大的 油品品牌中 有那麼一點點的 提升

沒名氣時 沒人賣

有一點點名氣時 開始 有其他人賣

反而 質疑 我的油品有問題

這真是 讓人 洩氣

每種產品的價值 不是來自於 價格
 
這句話 大家可以 好好想想

毛毛俱樂部 長期 是靠 信譽 及 口碑 經營 起來的

這也是我最注重的地方

怎麼 長期的 付出 及 努力

反而 最後 會讓人 質疑

雖然 只是 個案

但 實在是 讓人 灰心


我從沒 想要做大

我有 正業 ,  汽車 只是 我的興趣

我愛玩車 所以 會使用 很多汽車用品 及 改裝品

好用的 我會推廣

這就是我的興趣

我的興趣 也讓我認識 許多 好的 廠商 及店家 及 認識 許多車友

當然 也讓我 了解 更多 廠商間的 一些問題 與 做法

但我只想 做好我自己 而能讓 車友 認同

因我的興趣 也讓我閒暇之餘 生活能夠 更充實

雖然累 但我做的開心



我在強調 一次 我沒想要做大

只是做興趣

往後 毛毛俱樂部 的 會員 申請   嚴格 篩選

對於只是 想比價 的車友 說聲抱歉了

很多產品 不是 只有我賣 您可以找別人

這是 透明 公開的市場    請自行選擇

對於 車子 有興趣 有熱情

對於 長期 觀看 部落格 對我有信心

能夠信任我的朋友

我 歡迎 加入 毛毛俱樂部 會員




對於 毛毛 有任何的 疑問 與 指教

歡迎 隨時 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