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  Legacy LTC   車隊

約南投休息站小聚

剛好我六日休假 所以也去參加跟車友喇賽



有熱心的車友買飲料來給大家喝

這次小聚會來了約  20~30 部 斯巴魯的車種


有 一代 Legacy   二代  Legacy  四代  Legacy  再來就是最多的 五代 Legacy

還有 森林人 硬皮鯊 ....等車種



還有車友帶狗狗出來散心的喔

真的也是粉適合全大大小的小車聚啦




大夥 聊車經    聊得渾然忘我 粉熱絡


這樣的感覺與聚會相當棒




剛好有許多同型的車款

大家改裝程度也不同

剛好我就去試成了2部 改裝不太相同的 2.5 GT

渦輪車寫完晶片

跟原廠真的差異粉大喔

嘿嘿 這是等我排氣管整個測試完 下來的改裝方向

有車友改裝 進氣洩壓閥   揪啾叫  

毛嫂 說粉好聽啦

當然直接列入改裝清單


對原廠的 2.5 GT 在高速的穩定性表現相當不滿意

剛好有車友有改裝  HKS  避震


我去試開 ~  開了之後 馬上中毒

穩定性大增 , 貼地性也粉好


舒適性不至於犧牲太多 ~  挖尬意  ~  

可是  HKS  的     好 ~ 貴 ~ 阿...........................


這種聚會應該少參加才是


小朋友會大量出走


粉喜歡車 粉喜歡喜歡車的車友

這種聚會 感覺真的粉棒

大家有相同興趣的車友聚在一起互相交流 ~ 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