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感覺 粉不順

上上禮拜 平時在使用 的 數位相機 掛了 送修

因為 要常用相機

所以又敗家 買了一台 G12

毛嫂選的  用的不太習慣 有點大台

還有許多功能要調整 有點麻煩

還是 轉自動 簡單些 不過 都轉 自動 幹嘛還買 G12 ..>"<

上禮拜 去弄車 需要點時間 所以去逛街

逛到手機店 因為 我高通話量

所以順便 去詢問一下 有沒有 比我現在 更高的  月租費

看能否 讓我 每月的手機費用 省一些

後來多辦一個門號 每月 有 345分鐘的網外通話費

結果 就順便 買了 一支 雙卡機

還好 價格還不貴 配門號 不到 2 千元

訂了 許久 的 HKS 避震器 本來已經到台灣

結果 店家 寄錯 不知寄到哪去了

店家 緊急 在調一組給我

預計 下禮拜到貨 ~ 等超久的 ~~


前幾天 載老爸 去台中醫院 複檢

因為急著出門

2支手機 放在 車頂 車就開走了

沒多久 就聽到 車頂 及 車底 有撞擊聲

我還停在路邊 檢查 車底 是發生啥事

沒事 還把車開走

走了500公尺後 才發覺我的手機放在車頂

趕快 繞回去 找手機

新買的 手機 刮花了 還好沒壞

另一支 手機 被阿雷 碾壞啦


最近 又發生 油品價格 的事件

一整個不順啦....................


今天 早上 夜班下班後  開始休假

下午 起床後 先回 未接來電 約 8 通

燃後 開始 包油 寄油

忙完後 想到 之前 國片 賽德克巴萊

原本想去看 但一直 都沒時間

那就今天去看吧

就先到 台南  新光三越  瓦城 吃泰式料理



瓦城 之前吃過 口味 還不錯

剛好 台南 最近 也開分店 那就去吃吃囉 

瓦城口味還不錯

點了 5菜一湯



吃飽滿足口腹之慾後 

就去看電影啦





對於 這部片 沒啥興趣

對九把刀 沒啥印象 應該是 年紀有點大了吧




最近 又有 大白鯊電影囉

這小時候 是熱門 的電影題材

還蠻喜歡看這種片的 應該會來看吧



豆豆先生說 ~ 看 ~ 三小

當然 是看電影啦...........


看完 賽德克巴萊

這是講 日治時期 的 霧社事件

對於 歷史   我個人 是沒啥 印象

都忘光光了

就放輕鬆 就是 看一場 電影故事

還不錯看啦

下集 應該也會去看


今天過得 還蠻充實的

心情 也好許多

人應該都要有自己 的放鬆方式

別太緊繃

有時 反而 情緒不佳 會影響 運勢

一直有負面 情緒也不好   也會影響周遭的人事物

希望 大家 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