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上班前

去弘昕輪胎 找老闆 唬爛下

一進去 就看到一桶 輪胎 疊在那邊

胎紋 相當吸引我



近看   ~  靠 ~  TOYO  目前最高等級 輪胎    PX1



驗明正身  PROXES 1



TOYO  輪胎 以前 用過 幾組

我對 TOYO 評價蠻高的

今年 聽說 TOYO  胎王 PX1  引進台灣

這組輪胎 就瞞吸引我的

今天終於 看到啦

輪胎規格   235 / 40 / 18



靠 我的車可以莊ㄟ

好吸引人阿  ~ 難道 是在跟我 呼喚嗎

不行 忍住 忍住



磨耗 指數 240 抓地力 等級 AA


TOYO 輪胎 一般 胎壁 都比較軟

可以維持 行車舒適性 雨天排水姓 也都相當不錯

PX1  因為 要對應到 300KM 的時速

所以 胎壁 當然 也有所加強


PX1 胎紋 屬於 不對稱 輪胎



內外側 胎紋 及 膠質 都有 不同 的功效

來看看    PX1  裝在 保時捷 車上 的測試 影片

銷魂阿

http://www.toyojapan.com/proxes1/#/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