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心情低落阿

來吧 ~ 大家看看吧 ~

關於 Carlube 油品 價格 , 這2天 有賣家 賣 極低價

我看到這個價格    真的是不可置信

遠低於我的 進價成本


從 15年前   我就開始 喜歡測試機油

用到好用的  我就會推鑑給我週糟 朋友 同事  使用

這15年來  推鑑許多 品牌機油

從最早期 大賣場低價油中    也有我推鑑的

後來  持續測試 其它 油品    也持續了解機油相關知識

後來   以前覺的可以的 後來 長久使用後

也發覺不行

最後就持續 的 在更換  機油品牌

最後  當然 有幾支 心中 感覺到相當好的品牌

4年前 開始 接觸到 Carlube 機油

使用後  對於其品質 相當的 讚賞

後來就一直固定 推廣這個 品牌

當然好用的不只有 Carlube 這個品牌

像今年新加入的 motul 油品   也相當優


這4年來   累積非常多Carlube 的使用經驗

雖然不是最強

但覺對能滿足 絕大多數 車友的使用

Carlube 的價格  跟 高知名度 品牌機油比較起來

Carlube 的價格算中等    不算高價

但品質不見得會輸


這4年來  我 持續的在推廣 Carlube

也讓 Carlube 從一個冷門品牌   不知名  

甚至送給別人用  人家還會怕的品牌

到今天  受到許多車友的喜愛

我個人相當有成就感

但是付出的 也相當多的多

推廣 優質產品  一直 是我在 做的事情


當然 有在看格子的車友


應該也常看到  也常發生 許多 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大堆

原來  推廣一個品牌   並不是 單純的 分享而已


今天 Carlube 已小有成績

但也卻變成 許多人   想要   下手的目標

這樣是好事

因為 有更多人 加入 分享  推廣  Carlube 品牌


我想 在不久的將來

Carlube 一定更能在台灣大大的提升 知名度


但是  我想的太單純了

這其中牽扯到利益   或是  私人問題

所有問題  已不在單純

我只是  一個 小經銷商

我只是想做好我的本份

我只是 想推廣 我覺的好的產品

有許多事 並不是 我能決定  與   改變

一個品牌  在持續成長 持續 發光發熱

就必須 有一個 正確的方向 與 做為

也就是 必須 符合 這整個市場的機制

如此 才能長久的  經營下去

用任何手段  與 方法 經營一個品牌

只會把 市場 搞亂  與 搞爛

任何人都沒有好處

包含 廠商 與 車友

我是  廠商 而不是   只是 純粹賣的賣家

經營一個品牌 是要花錢的 當然也必須   賺取合理的利潤

這樣才有辦法 長久 經營

經營一個品牌 絕對不是 靠自己 就有辦法成事

能把品牌 發楊光大  才能讓更多人知道 優質產品

能獲取 合理利潤 才有辦法 長久經營

如此而已


我只是 一個 經銷商

看到最近  市場上的價格

讓我相當不可置信

這遠低於我的能力範圍

所以 還是老話一句  >> 

請車友 自行比價 自行決定跟誰購買

毛毛聚樂部 產品   價格 透明化 

不會隨著 市場  雜七雜八的事   起舞

別跟我說 那裡才賣多少而已 

那請你去跟他買 

我不可能 虧錢賣吧 .... >"<

毛毛聚樂部  也只對 從我手中 銷售出去的產品負責

我的責任  包含

產品詢問

車況問題詢問

車況問題建議

油品使用建議

問題與解答

產品保固

其它   不是  從我 手中銷售 出去之油品 

我一概  不負責 



目前這問題  也跟許多  知名品牌 相同 

比如 MOTUL   300V  總工司貨   一公升賣 1000 元

但市場 也有  非總公司貨 賣  1L  400 元的 

總代理當然不理會 非總代理之油品保固問題



看到最近市場亂象   一整個 難過

難過的是 信任我的會員    會如何想  

唉 ~ 這2天     心情一整個低落 

能體會的 也罷    不能了解的也罷

毛毛還是 會持續 朝我認為的對事去做




關於價格  就讓各位 自行去決定

我管不著   也沒能力管 



我既然要做一件事  就會努力去做好

我不會走歪路去達成目標

我既然是 總公司 旗下的經銷商

我就必須  受 總公司 規範 

也必須朝著  正常的市場機制 規範 去走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 

這才是 經營一個品牌的方向 與 方法

而不是想要去 打趴 誰    整個市場拿走

如有意經營一個品牌 大家 能一起 合作

除了能提升知名度  整個市場 也能更為廣大

豈不是 美事一件

這件事   或許對我 影響粉大

說實話   有差嗎 

我反而 能有更多時間去做我的事

也反而能有更多休息時間 

市場亂  反而 對我而言    是件好事



有任何  問題 與 指教的  歡迎  來信 或 來電 



9/27 註: 


其實 關於 這種文章

已寫過許多次

寫這些文章  並不是 要取暖

但 有事發生 也不能 都無說明

這些雜七雜八的事未來 還是會一直 持續發生

我也只能 順其自然




推廣 一些 好的產品

反而 雜七雜八的事一堆

有時後 真的 會讓人灰心

不過既然做了 

我當然也是會一直做下去

最主要 是要  對   信任我的車友 盡到責任 與交代

感謝 車友 留言 打氣

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