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天來, 在六甲這小地方 ,

我就親眼看到2起車禍

在一個禮拜就過年放長假囉

所以路上的人車明顯增多

要放長假大家心情也都粉放鬆

或是在趕工趕業績的

或是餐會,尾牙等用餐場次也多,

還有小偷也要過年也在拼年終獎金

所以不管  車子 或銀子 都要小心顧好

還有警察也在拼業績,大家要多遵守交通規則

所以請各位要提高警覺 , 萬事多加小心^^




在來聊聊其它雜事

今年公司又不辦尾牙啦 , 連摸彩的機會都沒有,

看到其它公司  最近尾牙一場接一場

尾牙氣氛熱絡 , 資方勞方盡歡

我的心裡真是不是滋味,

公司去年業績還相當好 , 不過還是決定不辦尾牙,

能說甚麼 , 只有  不爽而已............

雖然公司叫各部門自己辦尾牙

不過那對我而言 , 那是聚餐不是尾牙,'

所以我也不會去參加 , 要吃那一頓,

我自己在家吃便當還比較方便,

所以明天晚上約幾個比較好的同事

我們自己辦尾牙自己準備小禮物抽獎

這樣的用餐氣氛好多了...................



最近雖然說要休息 , 也不是都沒事 ,

有些車友需要保養

有些車友要安裝煞車

有些車友需要一些服務

當然我也是要盡力做到該有的服務

今天上大夜班

今天下午就有一台 LEGACY 安裝完煞車有抖動情形

就約今天下午

至    麻豆   保慶 保養廠 , 處理煞車抖動情形 ,

《毛毛聚樂部‧指定保養廠》麻豆‧保慶汽車 - 專治煞車抖動

http://www.wretch.cc/blog/r120457368/723915

這台 LEGACY HUB 平面跑掉5條 , 330 碟盤最外緣跑掉10條

照理說還在容許範圍, 但也差不多一拜了,

裝上 330碟盤後 ,或許在加上碟盤的公差造成煞車抖動


不過 ,這是常見問題 , 好解決 ,

交給  保慶   蔡老板  就對了 ,

老板 ,先仔細試車 , 還發現輪胎平衡有一點跑掉,

回店裡處理, 重新平衡輪胎鋁圈

使用特殊儀器處理碟盤 +hub 平整性問題,

處理完 ,又在一次仔細試車,

煞車抖動及高速抖動的問題一次解決

只能說   相當專業    相當細心的店家 ... 推啦 ....




在來說一下 RaceSpirit 煞車的交件日期


因 日本 C 牌大廠下訂 49組煞車 ,所以工廠在趕工中


所以有下訂RS 煞車的車友

在12月下訂的 > 01 月 19日交件

01月下訂的  >> 要至 2月 15日後才能交件囉

敬請體諒 ^^




公告說要休息, 我個人時間真的有多一些

有時間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雖然會一直轉台,

不然就上網看一些雜七雜八或者粉久沒上去的網站逛逛,

下班時還可以去跑一下步運動一下

這樣的生活粉爽ㄟ


我會懶惰不會習慣這種生活, 太爽啦,

會不會習慣變懶惰 ,  3月後一直放假下去.............>"<

這幾天還真的有許多篇資料要補到部落格,

不過都還沒寫...........................



今晚上大夜班 , 晚上補一下眠 ,

不然以前那還有時間補眠 ,

現在來上大夜精神超好 ,

寫著部落格 , 啃著香雞盤排 ,

原來上班也可以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