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公司 又不辦全公司 的尾牙

只是 叫各部門 自行辦聚餐

對我而言 各部門辦聚餐 那倒不如不要辦

吃個飯一點氣氛都沒有

是為了交待而辦嗎

所以 我是不會參加的     一點 意義都沒有

一點氣氛都沒有

所以囉 許多同事們 ,  我們就自己約 自己辦 尾牙 聚餐
 

去年是吃火鍋
 
今年辦在新營的 西堤牛排



每個人要準備一個 小禮物

當作摸彩用

雖然大家 提供的物品 單價都不高

但這是一種樂趣 一種辦尾牙的氛圍

一種 對於活動的向心力 與 熱情

看我準備的 小禮物    大大的粉紅色 PINK

一看就知道  絕對是實用的小禮物 ^^



大家到齊後 先點餐



看得出來 大家都粉開心

氣氛相當好阿



這是 大家準備的 精美小禮物

大家都發揮 巧思喔 

也感謝 來參加的 3 位公司 的 美女們

幫忙準備 摸彩的 工具 

揪感心ㄟ....................



趁著等餐點 來之前

開始 摸彩啦

真是 氣氛 熱絡    拍照的拍照 哇哇叫的哇哇叫

一整個熱鬧

這才是尾牙的氣氛

相當開心



要摸彩 晚餐也是要吃的 餓粉久啦   哈哈

我點一份 牛排

當然 還有許多 開胃菜等



最後 是 甜點 及 飲料 

今天的餐點 還不錯吃 ^^



我想大家也都餓粉久啦

大家低頭猛吃 ^^



好吃好吃

用餐中 也不時 傳來 歡笑聲

要過年囉 要領年終囉 要放長假囉

也能跟 同事們 在歡笑中用餐

心情相當好

相當開心阿

當然還有許多獎品 還沒抽

繼續抽獎



鴻仔說 : 這是不是 電動XXX .... 晚上回家試看看 ......




最後 來個大合照

我想 照片中的人

應該都被公司列入 黑名單了 哈哈



今晚粉開心 , 用餐氣氛粉棒

也趁這個時候跟各位 說聲 感謝

感謝 所有參加的同事熱情的參與

感謝 一年來 大家互相 的 體諒   支持    幫忙   配合 與關心
 
不管是 公事 或者是 私事

也趁這個時候

跟大家 說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