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新聞查獲一批假油

假油 真的很多

我接觸油界越久 越覺的更難以置信

就算我說出來 會信的人也不多

只會覺得我在幫自己抬轎

我雖然是廠商

但我出發的點 是在幫車友 省錢 及 省後續維修費用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 每個我認識的車友

每個人的愛車 都能 健健康康 長長久久

這才是我的出發點

所以 我就 更必須 負起 產品 把關 的責任

這也是我一直 在做的事情


希望 各位車友 做個 聰明的現代人

可別省小錢 花大錢


+++++++++++++++++

以下為新聞內容 :


義縣調查站今天宣布查獲一家生產機油公司涉嫌將加工後的汽車機油,
外包裝虛偽標示外國產地及品質,
藉以欺騙消費者,增加銷售
量,合計查扣約1萬4000公升偽標機油。⋯⋯

調查局嘉義縣調查站表示,日前接獲民眾檢舉,
購買一款標示德國
進口的汽車機油,
結果使用後,汽車性能反而較差,覺得是購買到劣
質的機油。

嘉義縣調查站經調查後發現,民眾所檢舉的不良機油,
是台中市大雅
區一家公司所製造生產的汽車機油,
陳姓負責人涉嫌於外包裝虛偽標
示產地及品質,
藉以提高消費者購買意願,增加銷售量。

嘉義縣調查站指出,這家公司所生產的汽車機油,
未經美國石油協會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簡稱API)檢測通過,
不得使用這個協會證
明標章,但竟自民國100年5月間起,
於所生產的各類機油產品外
包裝標籤,標示產地為「德國」、「比利時」等地進口。

而且,未經API授權而擅自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註冊證明標章,
將這批偽標汽車機油交由下游經銷商批售,
鋪貨到各縣市五金行等商
店、賣場以1罐新台幣200元至300元不等價格零售,
讓消費者
誤認為是德國等地進口,
且經API認證的高品質機油,影響消費者
權益甚鉅。

嘉義縣調查站昨天兵分3路前往台中市大雅區、彰化市、嘉義縣朴子市等地
獲虛偽標示產地及品質汽車機油1萬餘罐(每罐約1公升)

桶裝機油16桶(每桶200公升),合計查扣約1萬4000公
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