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許多 陌生 的朋友 問我 >> 買一箱 有比較便宜嗎 ??

答案是 >>  沒有

有些陌生客 聽到 沒有 還會對我 說一些 有的 沒的

實在是 .......... 挖哩哩 00 你個 XX .................

如果 純粹是 不懂 想 了解 ,

那問我 任何問題 , 我一定 盡我所能 幫車友 解決 問題 .


毛毛 喜愛車 喜歡 改車

所以 從有第一輛車開始 ,  我的生活就離不開車

從 十幾年前  也喜愛 在自己車上 DIY 許多產品

也愛 改裝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 從開車中發覺 油品的差異性

所以 就開始 使用 很多不同 品牌的 產品

到最後 到現在 對於 油品 有一些個人 見解

以前從車友身分 測試產品 用到好的 東西就很想 介紹給 車友 使用

到現在 變成 一些產品 經銷商

但 我還是 車友   並不是 純粹 廠商 , 這只是我的興趣 ,

讓我 下班後 不會 太無聊 ,

所以 出發點 都是 以車友 的身分 給 車友 使用產品 及 保養 及 改裝的建議

希望 能以我 的 個人經驗 與 經歷

給車友 最佳的 建議

當然 我 推鑑的產品 絕對是相當 注重 品質

這樣 才能 留下 好口碑

毛毛俱樂部 提供 的 產品

不是 只有 油品  / 剎車系統  ..等.....

毛毛俱樂部 還提供各種 保養 耗材

比如 :  機油心 / 空氣心 / 冷氣濾網 / 逆電流 / 來令片 ....  等 

等各種 愛車保養 會需要 的 物品

會提供 這麼多產品 老實說 壓力很大 , 家裡 也亂的可以 ,  

但 為了 要讓 車友 方便

所以 日積月累 產品 就越來越多




毛毛 不會 為了 要讓 車友 購買 的 量大

就 規定 買整箱 或買 一定 數量 以上 價格 會更便宜

不管車友 是 買 4瓶 或 買 1 箱

毛毛絕對都是  提供一樣 的 服務

所以 買 4瓶 或 買一箱 價格 都是 相同

訂價 就是 訂價 >> 毛毛會員 訂價 在 9 折

每月 會提供 不同 產品 的 促銷價

促銷價  >> 毛毛會員 在 95 折


油品 滿 12 公升 免運費

每個月 會有 滿額 贈品

這就是 我的 規定


假如 不是 會員 就算你一次 買 10 箱

抱歉 非會員 就是 按 訂價 算 X 10 箱


如果 我真的是 想要賣多 要衝量

我就上 網拍  賣 就好 

抱歉 我沒有那個多時間去應付 純粹 只是 買 產品 的人

我要的車友 是 可以跟我交流

是 愛車的人


我會 成立 毛毛俱樂部 主要是 興趣

跟我 不同 頻率 的車友

抱歉 我寫的東西 你看看 笑笑就好  

至於 價格 不勉強  

我也不是 非賣 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