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 缺了 一個月

這2天油品 會到貨

結果 剛好遇上   TRCC   拉力賽

前 2 天 又剛好 發 1月 促銷專案

好多事 擠在一起 阿

明天 中午 出發 去 虎尾 跟賽會總部 報到

這幾天 到 禮拜天 都會在 虎尾

所以 我這幾天 不在喔

有急事 的 請打電話給我


關於 有些信 給我 詢問題提 / 下訂單 的 車友

先說聲抱歉

這幾天不在 無法 處理任何事情喔


禮拜天 回到家後 我看慘了 又是 另一個 爆肝 的 開始

各位 有寫信 給我的

請給我 幾天 時間 處理

需要 寄貨的 也請 給我 幾天 處理

造成 不便 在此 說聲 拍謝了





TRCC  拉力賽 第四站 >>  雲林 虎尾

歡迎 大家一起來喔

這一站 在 市區 比賽

所以 不管 是 比賽車 或是 觀眾 都會 相當多

這一站 會相當熱鬧

除了 看比賽外

還有 超跑秀 以及 SG  秀喔


有興趣 的 朋友 趕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