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

MMC  毛毛俱樂部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77&extra=

 

y2

y3

y4

y5

y6  

常添加 汽油精 - 對車子很好

 

車子一發動就有燃燒 > 就會有積碳

 

噴油嘴 也是一直在噴灑 汽油/柴油

 

尤其常大腳的 / 市區走走停停的使用狀況

 

燃燒更不完全 ,更容易有積碳,

 

最簡單最容易 減少積碳累積的方法

 

最簡單最容易 清潔噴油嘴的方法

 

就是 > 添加 汽油精

 

而每一種汽油精的 配方跟功效不同

 

所以我會 使用 不同種類的汽油精 >交叉使用

 

我個人習慣使用 3 種 汽油精 >>

 

1. RS 性能版 汽油精 > 除碳 / 潤滑活塞 / 增強性能

 

2. i Power 汽油精 > 除碳 / 除噴油嘴膠質 / 拔水 / 增強性能

 

3. Carlube 噴油嘴清洗劑 > 清潔噴油嘴膠質

 

不同配方 不同效果的 汽油精 交叉使用

 

這樣的清潔範圍 就會更廣泛 更全面

 

至於 多久要 添加 一次

 

這每個人不同 開車習慣不同 使用環境不同

 

多久添加一次 也不同

 

正常我會建議 2000~3000 km 添加一次

 

特殊狀況就不一定

 

比如 常大腳的 / 常市區走走停停的 / 常怠速的

 

這些都很容易 燃燒不完全

 

就要越常 添加

 

我個人是 > 每一桶 汽油 都會添加 汽油精

 

因為我開車習慣不好 常大腳

 

每一桶 汽油都添加

 

一來 增強清潔效果

 

二來 添加 上面那3種 汽油精 車子都會更有力 更好開

 

所以 我個人 習慣 每一桶 汽油都會添加

 

清潔性好 又很好開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