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  

MMC  毛毛俱樂部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93&extra=

 

我推廣產品極少會去攻擊同性質廠商

 

第一 和氣生財

 

第二 我這人怕麻煩單純就好沒事就好

 

第三 會有攻擊或抹黑別人的特質 ,

 

通常長久下來就會自敗了.

 

所以做生意也是一種經驗一種成長

 

現在也講求同盟

 

一起把市場做大 / 把需求做大

 

有問題互相幫忙互相支援

 

現在的景氣 , 不求能賺多少錢

 

只求能夠 有辦法長遠 走下去

 

你懂嗎 ??

 

同性質產品 你只說 自己產品才是正品

 

別人都是假的或是有問題的

 

這其實很好打臉

 

只要我閒閒的沒事幹

 

我就拿你的產品 跟我的產品去化驗

 

如果成份相同

 

你還賣 2000元 / 我只賣 900 元

 

我只要把這訊息丟出來

 

你不是 自找麻煩嗎 ?

 

或是 我的產品驗出來 > 跟總公司相同

 

你的產品驗出來 > 跟總公司不同

 

這還不是 也是 自找麻煩 ?

 

所以我一直 很怕得罪人

 

講話一直很婉轉 很低調

 

我只會說我自己產品的 優點

 

或是 紀錄車主自己使用後的心得

 

但是我不會拿別人的產品來比較

 

做好自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