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MMC  毛毛俱樂部官網  http://www.mmc.club.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62&extra=

 

為何 Carlube 油品 都是我在 寫產品介紹

 

都是我在寫 保養紀錄

 

都是我在寫 使用心得

 

都是我在 免費贈送 試用品

 

都是我在 贊助 比賽

 

都是我在 廣告

 

都是我在 花錢

 

網路 一搜尋 大概都是 毛毛俱樂部

 

但是 為何賴群 都有人在私底下 約團購

 

但是 都不是 跟 毛毛買

 

有車友 寫信 來替我 不值

 

車友說 為何 要幫別人抬轎

 

而辛苦的 花錢的 都是 你自己

 

我說

 

年紀大了 要學會 放下

 

這樣才會做事情 做的開心

 

另外 自己該做的事

 

比如 廣告 / 行銷 / 贊助 / 保固 / 服務

 

自己該做的事 要做好

 

這樣 才能對得起自己

 

也才能對得起 信任我們的 車友

 

最後 > 能有你 替我不值

 

賣油 賣到這樣 > 我就覺得 值得了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