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家的毛毛俱樂部的指定保養廠來啦



苗栗  頭份 --  銀鑽車坊 

記得預約時要註明是毛毛俱樂部的會員

才能享有特殊福利ㄛ~

去維修的時候  
要 SHOW 會員卡 - 才有會員價

苗栗縣頭份鎮永貞路二段101-1 

柯先生0986-318-526

andykerr0318@gmail.com 

http://www.silverdiamond.com.tw/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幾經多次的溝通與談話柯先生,Andy

完全明白也能認同毛毛俱樂部的想法與理念,

所以決定要加入我們服務車友的行列

其實,汽車產業,與其說是產業,稱它為一個文化應該更為貼切~

就像這個銀鑽保養場~  它是手工  打造的喔
http://www.silverdiamond.com.tw/index.php?option=com_frontpage&Itemid=1

!!!! 真的是 全手工!!! 四個月內........

車友或會員有去的話 ,  請給點意見與分享吧 ^^

這樣毛毛俱樂部才能越來越進步..

感謝  銀鑽  柯老板 的 支持

也希望  車友 對 毛毛俱樂部  多支持

也多支持  毛毛俱樂部特約店^^

 毛毛俱樂部   特約商 -- 銀鑽車坊

毛毛會員   基本保養   優惠工資

1. 更換機油工資          200 元
2. 更換自排油 工資      200 元
3. 更換冷卻水工資       200 元
4. 更換煞車油工資       300 元
5. 更換 前來令片 工資  400 元

其它類別  保養. 維修工資  ,, 請洽 柯老板  .


銀鑽工坊 - andy  老板  留言

各位毛毛俱樂部的會員與車友 您們好
我是銀鑽工友, Andy
首先感謝毛大, 將小店照片張貼於貴處
http://www.silverdiamond.com.tw/

銀鑽 目前的產品還在做統合
故歡迎各位車友自行攜帶毛毛俱樂部之產品

銀鑽小店目前仍處於成長 & 學習階段
如有機會服務到各位會員
定盡心盡力,努力完成

若有感到服務不周之處
也請各位會員不吝提出
定會立即改善

也期待 大家有互相學習 & 相互成長之機會

BRs

andy

車友  潘ㄟ  保養  感想:

報告毛毛大,我只能說相見恨晚ㄚ....
與您相識太晚,您不是跟小柯早在 RFC就認識了,
今天去銀鑽保養後也相見恨晚,

我來竹苗六年多了,老早就發現銀鑽車仿,
確一直遲疑不敢進門,害我這些年一直找不到滿意的保養廠,
小弟這幾年共開了兩部新車,
卻一直無法認同原廠的保養理念,
所以愛車一直像是個孤兒,
我只能盡量在NISSAN CLUB爬文,
就能力所及的都盡量自己來,但是今天之後,

苗栗的愛車人士有福了,
柯老闆真的是一位非常NICE的車癡,
所以銀鑽是以個人工作室形態經營,
這也是柯老闆的堅持,凡事親力親為,
為我們的愛車提供最佳的施工品質,
小弟只是換個機油,
進門時間是15:00離開時是20:00,
(因為一聊開就停不了,離開是怕小柯被罰跪^^),

但就是一直聊竟然忘了拍照.....
雖然沒圖,但我發誓一定是真像,
柯老闆不但專業,保養別人的車就像保養自己的車一樣,

因為先前看他保養一台馬三也是一絲不茍,絲絲入扣^^,

我的小白飛這兩年來第一次被侍候的這麼扶貼,

感謝毛毛大大的推薦,也感謝柯老闆不遲
辛勞的一邊施工一邊為我的講解,我穫益良多.
PS.下次我會記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