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讓家人有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我們決定賣掉陪伴我們7年的二手老車,
在今年的71
購買了人生第一台新車



為了好好款待這位家庭新成員,在下可是做足了功課,
NTC論壇上得知許多車友都非常推崇毛大的Carlube系列,
二話不說連車都還沒牽回家
就先從毛大那邊備妥了油品.
雖然以前從未用過Carlube的產品,
但看到了毛大對於油品的堅持及專業,
讓我覺得我的選擇絕對不會後悔.

基於原廠的保固原則及方便日後能比較出機油的差異性,
小白T1000KM保養在機油方面
我還是先使用原廠全合成機油(業代贈送).
而自排油則使用Carlube ATF-U
長效全合成自排油,
為了不讓原廠在保養紀錄上添加不必要的字樣,
我選擇毛大的特約指定保養廠
<桃園龜山XADO旗艦店>


以下就是保養過程及心得,
小弟的文筆及拍攝技巧都有待加強,
尚請各位看倌多包涵.

:出發前必備物品
Carlube  ATF-U 長效全合成自排油



毛毛聚樂部會員卡


:

XADO旗艦店不難找,
我從中壢北上在41B林口龜山交流道出
閘道,
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忠義街直行,
約行2KM 在右邊就可以看到店家.

到了之後阿城兄馬上親切的出來打招呼,寒暄
後阿城兄隨即開始將愛駒更換自備的Carlube自排油







:因為此行只有更換自排油,所以保養很快就結束.阿城兄熱

   情的招待我進店內顧客休息室喝飲料



我也趁機向阿城兄詢問了很多用車常識,
他也是有問必答,相當專業

聊天當中他透露了他的經營理念,
他希望以後XADO的定位

不再只是一間保養廠,
各位車友可以多來這邊聚會交朋友,

不一定要消費,大家經驗交流互相分享.
從這可以感受到阿
城兄對這間店及車友的用心.

:
在阿城兄幫我作最後的檢查時,
我便隨手拍了一下店內的
環境,
店內擺設給人感覺相當明亮舒服






一般保養廠給人印象昏暗及混雜難聞的刺鼻氣味大大的不.
讓車友在等待保養的時候有舒適寬敞的環境.

:
結束愉快的XADO保養之行後,
接下來就是道路實測.

在市區:
停等紅燈起步時,發覺1檔換2檔轉速,
從原來的2500轉降到
2100轉左右,
而且頓挫感及換檔的噪音減少很多.

在高速公路:

因為行駛里程才剛過1000KM,
所以不太敢採太多大腳.
在非
爬降坡路段嘗試OD OFF降檔超車,
發覺拉轉速及檔位銜接
時相當順暢,
但是因為1000KM 前沒這樣踩過,
所以也無從對
照起.
但是這樣的表現已讓人相當滿意,
等到下次 5000KM在ATF油後,再來好好測試一下.

 

總結:
XADO
阿城兄的專業服務及毛大的Carlube ATF-U自排油
讓我
在保養完後心情一整個好.
再次感謝二位大大的專業協
,
讓我真的增長不少用車知識,
我相信我的小T在你們
的照顧下
一定會長長久久,平平安安.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產品測試文,寫的不好還請多見諒


毛毛回覆:

感謝車友 對於 毛毛聚樂部指定保養廠的支持



本篇那納入  

七月份車友分享心得

參加7/20的獎品投票與摸彩

歡迎所有車友分享產品使用心得與任何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