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有上網一定到你的無名逛...
東看西晃的....好讓自己對愛車的我能更了解一般!

也漸漸發現自己喜歡試驗機油的樂趣
 寫這篇給你就是要發表我這一年多來所使用機油的總結

其實不管有沒有加裝錶頭做輔助...我覺得看個人....
就像你說的"感覺"最實際!!!

還有機油的衰退時間很難用公里數去考察
我覺得應該用駕駛習慣與駕駛環境還有重要一點"氣溫"
才是最大的影響~ ~ ~

其實台灣不削油商太多啦  分裝自創滿街跑 
只要標榜"進口"
就盡賺暴利啦!

還有毛毛俱樂部裡頭 
我觀察許久   心中其實有幾個疑問???

向毛哥拿機油的車友 , 真的有了解機油的來源 認證 特性嗎???

我相信有兩種人....

1種  對機油有去了解與測試的車友

第2種  被牽著鼻子走的  毛哥說好用就等於神油那種的車友


要問他好用在哪?????
反正就機油達人說了算

我也去看過長期使用原廠機油與分裝油的車子..
引擎室裡頭其實都蠻乾淨的...
但這些車主也都保養時間很按時的保養....所以肉眼看下去沒有油泥??????

還有懶得試機油黏度的車友....5w-50真的那麼耐操好用嗎??
5w-30用了車子會掛掉嗎???各位沒去試怎知自己要的是什麼??

來到總結....我的主旨{不管你用分裝原廠 台灣牌 進口機油)

自己一定要去試與觀察
才會找到自己要的神油
當然價錢也要列入考量}自己覺得好用就是"神油"

但是有了毛哥用心為車友把關   任何產品一定有它的品質穩定度
也感謝毛哥長久下來的辛勞   毛毛俱樂部一定紅啦!!!


毛毛回覆:

感謝 車友的來信   這位車友 跟我感情也相當好

關於他的疑問 我來回答一下

毛毛聚樂部的成立

主要 就是 分享   還有  A 好康

分享 油品  物品  使用的 心得

還有 分享 選用 油品 的 觀念

向廠商爭取優惠  幫 車友 A 好康

如果  車友 本身  對於 油品  有一定的認知

未來 不管 用哪一品牌油品

就比較不會 被廠商 牽著鼻子走

而是變成 自己 有認知 與 判斷能力

但 無法讓 所有 車友  都成為達人

有許多 車友 對車子  完全沒概念

但 他就可以  慢慢看網誌 去了解 與 進步

但 最快的方法 就是去看 別人的使用心得 與 口碑

做為 自己 選擇 油品  的 參考

這也是  不錯 的方法



但你說的對

只要 油品沒問題 自己用起來 也OK

價位 也可以 接受  那 對自己而言 就是 好油

使用 任何 油品

最重要的也是 要 按時保養

不然 在好的 油品 也沒用

感謝 您的來信與指教

就是因為有車友的支持

毛毛絕對 感恩在心

所以期許自己能分享更多 優質產品

與A更多好康 來回饋車友


本篇那納入  

七月份車友分享心得

參加 7/20  的  獎品  投票與摸彩

歡迎  所有車友  分享  產品使用心得  與  任何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