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產品 :  CarPlan  皮革保養乳
使用車型 : NISSAN  Livina
車主 :   慶文


使用前照片









使用工具:魔布一條



乳膏狀有一股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清香味道,不會刺鼻!!~



擦完之後









心得後記:


1.
我覺得在擦的過程中其實蠻好擦的,當初會選擇這款試用,

就是這款標榜著,可同時清理、保養,甚至更可以來擦汽車內裝

對於懶人的我相當的實用


2.
擦的過程中不會有刺鼻的味道,而且擦過之後乾的速度挺快的

不像清水或其它油性皮革乳那種還會留在皮椅上很久才會乾~


3.
擦完之後,外觀上對於皮革有滋潤的效果,顏色也恢復原來的深黑色~

當然原先的那種大折痕是別期望會消失的~畢竟都傷到了!!~


味道的部份,我是覺得還蠻清新的是屬於那種不會很重到讓你受不了

但也不會是那種沒味道感覺沒擦的


4.
擦完後的抹布,我原先以為是油性的,應該會很不好洗乾淨

    沒想到,居然是溶於水性

什麼清潔劑都沒有使用
的情況下就可以沖的很乾淨

覺得還不錯!~


5.
我不知道我的使用量怎麼樣~
使用上就是當感覺沒了就沾一點來擦

整車的椅子擦完之後,
大概算了一下,
剩下的應該可以使用十次以上,甚至更多!!~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還蠻超值的!


 

這一瓶我覺得是相當實用~~


如果我家換皮椅我也會就直接拿這瓶來保養~~


而且毛大推薦的物品一直都是相當優秀的!~


謝謝毛大,也將這瓶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