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下午  從律倚離開後  已 6點多

一路往南的回程上

肚子也 發出警告音 吃飯時間 到了

人生地不熟的  也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台中市 是有一點點熟的地方

那去台中要吃啥

想起之前有朋友帶我去吃過  老向麵食

也相當好吃

就決定 去吃 老向麵店

到達後光找停車位  找了20多分鐘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停好車    到了店門口

阿娘味  ~~  還是一樣  人粉多阿




我是不喜歡排隊的人

不過老婆喜歡吃  肚子也餓了    那就等吧

來看看菜單



今日售完    生意真的粉好




等了一會   點完餐

還好店家  手腳蠻快的   蠻快就上菜啦

上次吃過  牛肉麵    湯頭濃郁   牛肉軟嫩 好吃

這次點了   酸菜白肉麵  吃看看

嗯   湯頭鹹度及酸度   剛剛好

白肉 也粉 嫩 好吃   好吃



老婆點了 泰式海鮮湯

雖是 說泰式  不過  沒有那麼酸及辣

酸是有改良過 比較符合本地人口味

雖然不夠酸辣   但是湯頭 也是好喝

麵  軟度也剛好    好吃   好吃



當然  有我最喜歡吃的小菜

小菜相當多樣

我跟老婆點了還蠻多盤的 



這盤  蒜泥白肉  真是 超好吃的



吃到好吃的東西

心情也會變好喔

吃完  真的是滿足阿

東西不貴   又大碗 我一碗都勉強 才吃的精光喔

吃完後  順便又帶了   3 晚 不同口味的麵及一些小菜

帶回家 跟老爸  當 隔天的晚餐]

這家店   好吃   也不貴

推鑑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