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找時間  回  MAZDA  原廠一趟

回原廠幹嘛 回原廠換  活性碳冷氣濾網

三咪     毛毛回原場更換 冷氣濾網

是的   沒錯 

我自己是會換啦    不過  馬三的 冷氣濾網 不好換

我自己換   也要  20 分鐘   而且   要拆一大堆零件才能換的到

我越來越懶了 哈 


回原廠換冷氣濾網的工資  300 元

還有  咖啡可以喝

還可以  看看新車

最重要的是跟原廠的技師混熟    好處多多喔

我大概每3個月    就會回原廠 更換一次 冷氣濾網

所以跟技師都蠻熟的  

300元工資也不貴  

所以  我都會回原廠換   順便跟技師聯絡聯絡感情

該給人家賺的就給別人賺

馬三   要更換 冷氣濾網 要拆一堆零件才換的到

我拆    ~~~~

看的我腰都酸起來了





繼續拆



終於換的到了



活性碳冷氣濾網自備

換上後  在依續裝回

回原廠  順便看看新車

MAZDA    CX9








MAZDA   CX7



MAZDA  6



看完新車

喝杯咖啡    看個雜誌 也還蠻優閒的



雖然原廠是蠻黑的

不過  有時後  回原廠 也是不錯的

跟技師保持良好的關係   也是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