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做出醜爆的 MMC 貼紙後



我請朋友在次些改 MMC 的貼紙

下圖就是MMC 貼紙最終版本

應該漂亮了不少 



最終版加入了    青天  白日  滿地紅的顏色

代表著台灣 我也是粉愛國的啦

也就是   台灣   毛毛聚樂部 TW  MMC

在來就是要找廠商做出來了

有沒有認識廠商的車友阿


出個聲幫忙一下吧

我怕找之前的廠商做出來又不能看了



關於貼紙索取我思考了粉久



我粉想直接送給有興趣要貼的車友

但上面那3張貼紙每張製做成本50元

如果毛毛會員有500人

每人每個圖案要2張那一人就是6張


50 X 6 X 500 = 150000 元


夭壽喔    這個費用我實在是無法負擔


所以有興趣要貼貼紙的車友

就要自費購買了


關於這點請各位車友多體諒,  感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