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粉多產品漲價漲的兇

大家搶產品搶的兇

我也被操的兇

雖然還欠粉多車友產品

但是  目前  油品都缺貨

所以以無油可寄

趁這個空檔    也是我休息的時間

這2天  要帶老婆出門走走

所以這幾天有事找我的請直接撥打我的熱線

感謝各位

對了 ~ 最近有許多車友  問我油品調漲後的價格

過幾天    我產品價格表更新完後

我會一一mail 給毛毛聚樂部的會員

Catrlube  5W30  GM 及 5W40  及  ATF-U

預計  1月底  少量  報貨    又遇到過年

所以要過完年後 有欠車友的才能寄出

而  Carlube  5W40 X 5 公升裝  預計要到3月份到貨

其它規格   要慢慢的才能補足

請各位車友  多加體喨

多謝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