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禮拜一 ,  請了2天特休 , 跑了一趟  北部 及 宜蘭 , 出毛毛聚樂部的公差,

操 ~ 今年的特休 只剩下8天啦 ,現在才3月...

禮拜六白天跑了一趟北部,

晚上直接殺到宜蘭去 , 到宜蘭已經晚上9點多囉,

感謝 宜蘭的車友 march 幫我安排住宿, 還有優惠折扣喔,

還麻煩他 出來帶路 ,真是揪感心ㄟ,

這是車友 幫我安排的商務飯店 ~ 木棉道商旅,



房間 粉乾淨整潔 , 房間裝潢也相當新喔,



全透明的 浴廁啦,

這我要大便 會被看毛嫂 光光 , 出力會減少一半啦



車友幫我安排的飯店地點粉棒喔

後面就是羅東夜市啦



逛個夜市買個宵夜

買了 滷味 , 蔥抓餅 ........沒有粉好吃ㄟ

看見  阿灶伯 當歸羊肉  排滿了人  應該不錯吃吧



買了 2 碗  當歸羊肉回飯店吃 ~~ 好吃ㄟ



毛嫂 買了 一碗 包心粉圓



突然看到    這行字

這是廣告文嗎


來到宜蘭  當然要買個 宜蘭餅

有車友在這邊當店長喔



回飯店 吃飽喝足後  洗個澡  上床睡覺囉   不過這時也凌晨快4點了

隔天一早 約睡到  10點起床

也不知 怎麼搞的  沒睡飽吧  有起床氣

起床沒多久後 就跟毛嫂 有一些不愉快啦

昨晚 車友說  禮拜天  在 武老坑    剛好  有車友小聚會

我就順道過去 跟大家打個招呼



也跟 車友 說明 油品缺貨狀況

跟車友 哈啦一下  跟車友談完事情

想到 毛嫂 還在 生氣中

我也不能久留

我就上車去安撫一下啦

最後 就去蘇澳港 吃個海鮮   跟毛嫂 賠個不是


一到蘇澳港   遇到白色 Legacy  車友ㄟ

白色 好漂亮阿



今天吃的菜色



老板招待的  魟魚  好吃喔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軟骨也可以吃



點了  處女蟳來吃吃



滿滿的蟹膏啦    滑順香甜    讚



吃完  就直接 從宜蘭殺回   台南了

在雪隧 還塞車塞了快1小時

回到台南已 晚上7點多囉

這樣連續 開了5個小時    今天天氣相當炎熱阿

阿雷使用  Carlube R  5W40  PD  這樣一路上操車

加上天氣炎熱    加上 阿雷 還有 渦輪的高溫

Carlube R 5W40  PD  表現相當好

5W40 黏度不高  走走停停 相當 輕鬆愉快

重踩油門時  轉速提升也相當快速 不拖泥帶水

一路上連續開了5小時

回到台南時  一樣不氣需

動力相當充足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