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應該是幹聲連連吧

我收到6月份的報價單 也是幹聲連連

漲幅好高阿

目前 Carlube 油品 已到貨主要黏度

這批是4月初下的單

所以還是沒有漲價

可是6月底的那批貨

就是以6月份的報價單報價    漲幅粉可觀


但我看到後著實下了一大跳

而且無法對車友交代


一月宣布漲價  然後一直缺貨到現在

貨品最近開始穩定了 然後又漲價

不被誤會及罵死才怪

所以跟廠商協調與要求 可否延後漲價

所以最近3個月內 油品漲幅由我跟公司吸收

但到最後無法吸收了

還是要調整價格的


漲價不是由我能決定的

我只是經銷商 權利還沒那麼大

可以控制 Carlube  在台灣的市場價格

要亂想的車友就去想吧

我無能為力


所以重申  Carlube 的價格 是持續在漲價中的

但近期由我跟公司吸收

還有為了 這4個月來油品供貨不穩定

所以近期 Carlube 5W40 油品會做促銷

請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沒買到的  ~ 漲價後別再幹我了 ~ 


註:

粉多油品今年都有在調整價格

其中有關連許多因素

我只能儘力爭取不定時優惠促銷

所以  像 最近 的 MOTUL 油品促銷

或是  6月初  Carlube 5W40 促銷..等..

有促銷時大家就好好把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