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跟大夥去 探勘 7 /30  滿洲拉力賽的山路

回來後 一直沒時間 整理照片

月童 在催了 哈哈

今晚趕快來做一下記錄

禮拜三晚上太晚睡

所以禮拜四 爬不太起來 到達滿洲 的 賽道 起點 已經中午 12點囉




到達時    LTC  車友 智哥 已在那邊 等我

同時 也有另一輛   Legacy   四門  2.5 i

這輛車全原廠 未改

是 司霸魯  鳳山 意美廠 出借 協助 本次 探勘山路 的比對車種




另外 還有 意美原廠  銷售課長 學中 及 LTC 另一位車友

他說不想曝光啦    他就是 LTC 的南霸天



在跟車友聊天同時

進來了 3 輛車

仔細一看    ㄟ 好熟悉的一輛車阿




原來就是老五 也就是 經典車業的 月童 啦

想不到月童也來啦 遇到朋友 粉開心啦




另一輛比賽車 高雄信安   渦輪 喜美




還有 一輛 就是 紅色 的 FOCUS

也就是 SPEC  R  的採訪車

大家先討論一下 等等 要走的路線 探勘過程 及 注意事項

有在看 SPEC  R 雜誌的 應該知道 Yung 少

穿紅白條紋衣服那位 年輕人就是 Yung 少



智哥 跟 賽協 張老師 是許久不見的朋友

來合照一張



大家出發去看勘賽道囉



探勘 不是 開飆

而是主要再看勘路況

看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點



那天的天氣 真的相當好阿

也就是說相當炎熱阿

大夥一路走走停停 真的 相當辛苦

不過大家有共同的興趣 過程還蠻好玩的蠻特別的

來看看 一些路段的影片
























































而 原廠 Legacy  2.5 i   在這些極惡劣的山路中

表現得相當棒阿   全車泥巴




AWD



這就是 WRC 精神啦

看到 滿滿泥巴 的前保桿

就知道 智哥 多用力 給他 開下去

原來 吹著冷氣    看著車外 地上雨水 泥巴 噴濺起來

這也是一種享受阿




就這樣 在山路中 走走停停  

一路下來    已經過了5小時了

心裡佩服了起來 這些 車友 及 賽會人員

看照片或許輕鬆

不過實際上 不是這麼一回事阿

回到平地後



月童 及 信安 還要再去 跑 一趟 要去做 路書

我們就先去 智哥家等




看到照片 就知道智哥 的職業了吧

是的   是相當知名的 中醫師

智哥  招待我們吃 綠豆蒜 真的好吃啦

既然等著等著

我就麻煩智哥 幫我 看看 身體有沒有啥問題

智哥 先看看 我的耳朵   摸摸我的小手

就把我身體的毛病 一一列出來


靠么哩 有沒有這麼準

等到 月童 他們 做路書 下來後

我也叫 月童 讓 智哥 摸摸小手 摸摸耳朵




你看看 月童 還在耍寶

等智哥 一一列出毛病後 哈哈 

月童粉擔心 男性能力 會退化啦

大家到齊後

智哥 請大夥 吃頓好料的晚餐

真的相當好吃  尤期那道 苦瓜鹹蛋 讚




今天滿滿的一天 粉開心 粉充實

也讓我了解到

在台灣 賽車 真的是一條 不歸路

中央 及 各地 官方 對這項 運動 並不是 相當贊同

所以在台灣賽車 真的事一條艱辛的路

看到 賽協 與 越協 及 各車友 的努力

真的讓人 佩服

不過 有這樣一群人的努力

我想 賽車運動 慢慢的會在台灣 發光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