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  自從對車對油品有興趣後

因為都會迫不急待跟朋友分享我覺的不錯的產品

慢慢演變到現在的毛毛聚樂部

粉開心這些時間以來認識了許多車友

私底下也常連絡

久而久之變成好朋友

認識的車友各行各業都有

律師 / 醫師 / 傢俱業者 / 護士 / 環保業者 / 金屬加工業者 / 警察 /   ....粉多粉多


等各行各業

大家都各有專長各有自己的領域

常從聊天中    了解到不同領域的事情

這是   我最大的收獲




毛毛   摸油品   摸了十幾年來

從一開始的完全不了解到後來試出興趣

開始每天吸取油品知識 活體實驗

長久以來也遇到不少在油品界的高人

從他們身上也吸收到許多經驗

在加上自己的經驗

到現在對於油品我算熟

基本上車友遇到對於油品的各式問題

我大概都能夠了解及給予建議

但也還是持續在累積經驗




最近開始摸煞車系統

原本自認對於煞車我還算有些了解

但真正開始深入了解後  發現  

我太看的起我自己了

每一樣產品深入了解後

才能真正去了解其中的奧妙與關連

煞車系統不是從表面看起來就那幾個物品組成而已

從材料到設計到強度到測試到成品到運用範圍

到安裝到實車表現到後續問題

這其中所有因素配合的起來     才能算 100%完整

真是不簡單


最近也從煞車安裝中

我也是在累積經驗

雖然在排除問題及累積經驗中或許並不是那麼輕鬆

總有一天   對於煞車 系統  

一定能  像油品一樣 讓我駕輕就熟

我的風格  我的方向

並不是純粹販售商品而已

對於每一樣產品了解透徹   更能讓自己成長

或許會遇到許多問題

但我深信這些問題更能讓我成長更快

從其中去學習更多的技能與經驗與知識

這永遠都是我最寶貴的成長過程



最近粉累粉無力粉提不起勁

或許是過渡期吧

最近有服務不週的地方

請多海涵了



這是今天的 毛毛胡言亂語

謝謝收看  


AM:   04 : 50  


ps :


那位  e04   本文如又讓你看了不爽

那就 不爽吧 

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