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 許久的 引擎室拉桿

終於 到貨啦

有跟我訂 LEGACY 跟 TIIDA 拉桿的車友

明天 就會寄送出去

這次 我有多做 幾支

BUBARU   LEGACY  / OUTBACK  車系 專用 還有 4 支

NISSAN  TIIDA  1.6 / 1.8 車系專用 還有 5 支

需要的 寫 MAIL 給我吧

就以上 的數量

搶完 就沒啦


LEGACY  /  TIIDA  引擎室 拉桿 一支 XX00 元

運費 100 元

毛毛俱樂部會員 在享有 9 折 

訂購流程 :

1. 請 mail 給我 您需要 的 車種 及 數量

2. 我的 mail : r217248@yahoo.com.tw

++++++++++++++++++++++++



OEM  工廠 製作支拉桿

本體 為鋁合金 高剛性 輕量化 製造

內部 為 目字型 結構

雙邊 拉桿 底座 為 鋼材 製造 高強度 避免 變型

+++++++++++++++++++++++++++++++++



車種  :  NISSAN    TIIDA 

拉桿 :   引擎室拉桿

售價 :  2300 元    不含運  , 毛毛會員 在享有 9折

數量 : 只剩 5 支

+++++++++++++++++++++++++++++++++++++++



車種  :  SUBARU   Legacy  / OUTBACK

拉桿 :   引擎室拉桿

售價 :  2300 元    不含運  , 毛毛會員 在享有 9折

數量 : 只剩 4 支

+++++++++++++++++++++++++++++++++++++++++++



上圖 為 LEGACY  實際安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C毛毛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